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台劇經典臺詞(修復)
Jun 24th 2014, 19:42, by hyleerose

作者hyleerose (hylee)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台劇經典臺詞(修復)

時間Tue Jun 24 19:42:53 2014

※不斷更新※ 最近心血來潮想整理整理看過的台劇所留下來的感動,大家可以留下其他被感動到的畫面 【真愛找麻煩】 ◎ 一個人他有多堅強,就代表他的心有多脆弱 ~ 宋奕婕 《第66集》 【真愛趁現在】 ◎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愛情 會讓一個大女人,變成小女人;也會讓一個大男人變成小 男人 ~ 楊奕茹 《第52集》 ◎ 當沙倒進瓶中的時候,象徵著兩個個體合而為一,當這個沙融為一體,你們的婚姻就 如同瓶中的沙,密不可分 ~ 神父 《第3集》 【幸福選擇題】 ◎ 這一次我要自己選擇,我不要配合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我也想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的未來!!!! ~ 何立方 《第1集》 【兩個爸爸】 ◎ 你不知道話會傷人嗎?尤其是對一個小孩子。「我很抱歉」妳很抱歉!?我今天拿刀 往妳肚捅一下,然後希望妳原諒我,妳會跟我說OK嗎? ~ 唐翔希、「方靜竹」 《第2集 》 【愛上兩個我】 ◎ 哭完了嗎?哭完了就要記得把痛放下,生活還是要過 ~ 路天行 《第8集》 ◎ 哭吧!盡量哭!把眼淚枯乾,然後勇敢起來,成為你爸媽的驕傲 ~ 福伯 《第10集》 ◎ 關於堅強跟勇敢這個道理,我也還在學習中,或許我不能像那個長輩一樣,給你那麼 多的保護,但是小鹿,以後的每一天,只要你在我身邊,我都會像現在一樣,緊緊的握著 你,不再讓你孤單 ~ 陶樂思 《第10集》 ◎ 球本身是沒有生命的,是人類賦予它的意義、賦予他生命,所以才會有很多很多的故 事,跟很多很多的努力與感動 ~ 陶樂源 《第1集》 ◎ 只有心跳是唯一不會說謊的地方 ~ 路天行 《第7集》 ◎ 只要她感到幸福快樂,我會祝福她,這大概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吧 ~ Leo 《第9集 》 【醉後決定愛上你】 ◎ 不是誰給的多或誰給的少,就是衡量愛情的標準,重要的是,你能夠為對方付出多少 ,生命給了我們靈魂,可是沒有教我們該怎麼走,所以在情感的路上,兩個人必須風雨同 舟,因為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沒有準備 ~ 林曉如 《第15集》 【我的自由年代】 ◎ 要結束也是圓滿,不是屈服! ~ 林嘉恩 《第11集》 【媽咪的男朋友】 ◎ 婚紗不僅僅是愛情的見證,也是對幸福的憧憬,每個女孩子心理,都有一件自己的婚 紗,因為婚紗不僅僅是愛情的見證,也是對幸福的憧憬,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有一件自己 的婚紗,因為那是代表著,兩個人的愛情,在這一刻,是受到祝福的 ~ 留媽媽、厲曉玫 《第13集》 ◎ 就算你流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但是少了那......百分之一,終究不是個天才 ~ 留子俊 《第14集》 ◎ 一個幸福的女人背後,要有一個男人,而且還要是個好男人 ~ 留子俊 《第16集》 【有愛一家人】 ◎ 如果有一天,妳站在妳愛的那個人面前,結果那個人完──全不記得妳,妳覺得這兩 個人之間,還有愛嗎?「當然有啊!就算不在記憶裡,也會刻在靈魂裡,就算你忘記她的 名字和長相,你還是可以感覺,你曾經深愛過她,記憶可能會被剝奪,可是感覺永遠不會 」 ~ 萬聖仁、「許有愛」 《第67集》 【就是要你愛上我】 ◎ 妳總是不斷地犯錯、再不斷的補救,程亮亮!妳憑什麼讓我一概承受,妳帶給我所有 的影響,妳憑什麼,改變了我的生活,然後一走了之,妳憑什麼,讓我一個人回到,那個 原本我們兩個人住的房子,妳憑什麼!?「我喜歡你!可是來不及了,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 齊翼、「程亮亮」 《第14集》 ◎ 但是妳因為要完成他的夢想,所以暫時不愛他,可是,他因為這樣子 完成了夢想, 那 那個夢想,對他來說,還有意義嗎?妳要做的事當然是告訴他妳離開的原因,如果他 還愛你的話,他就一定會回來 ~ 程亮亮 《第12集》 【喜歡一個人】 ◎ 我也不想一個人,只是依靠錯了人 ~ 林寶珠 《第5集》 ◎ 妳要一個人,可以,是快樂的一個人,享受的一個人 ~ 傅子杰 《第5集》 ◎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一個人看漫畫最棒!!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愛怎麼看、就怎麼 看,躺著看,趴著看,閉著眼睛看 ~ 杜凱琪 《第3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610175.A.35E.html

mioio:推 06/24 19:45

honorstar:侯~~~~~~~抓到了 沒看女人30 XD 太多了 我不會整理 06/24 19:53

honorstar:也記不完整 有請 Z大(欸 06/24 19:53

hyleerose:是太多啦!一次打不完(>_<)會慢慢更新,也希望你們給意 06/24 19:59

hyleerose:見喔~ 06/24 1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