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何年過三十女生 會要對方有車有房?
Jun 17th 2014, 15:08, by thomasr

作者thomasr (啦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何年過三十女生 會要對方有車有房?

時間Tue Jun 17 15:08:55 2014

※ 引述《inspace (我愛兔小裴)》之銘言: 4.說真的,如同版友說的「家庭收入兩百萬而已,有什麼好滿足?」(雖然有人罵我愛錢,有人酸我才這麼一點錢就滿足?!),其實說的很對啊!只是我更感動的是我先生對我的疼惜,他跟我說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快樂就好!不過坦白說,我並不是甘心永遠做個家庭主婦,我只是想找個即使我要當家庭主婦也會支持我的人,當然也是希望能為我的孩子挑選一個能安心長大的家庭,不要讓我的孩子經歷我求學時期的辛酸。我不會真的放棄我的職涯,否則我當初那麼努力、那麼拼命工作累積的經歷不就都沒了?現在因為懷孕了,在家安心待產了,日子真的很快樂,也 : 沒後悔我的選擇,寶寶1歲後還是會找份喜歡的工作,會努力兼顧家庭與工作生活。另外,雖然很多版友替我擔心我老公很快會不堪用,但是目前為止真的很滿意啦(害羞....)!謝謝關心! : 不知不覺寫了一大堆,可能還是會被罵,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指教啦!但是我學習到,以後還是不要亂自爆好了!哈哈! : : 1. 您舉例的三位追您的男士,只有最後一位有車有房,第一個沒說,第二個沒有。 : : 然後您挑了最後一個。 : : 您不是想證明如果態度太跩,30歲剩女不會要的嗎? : : 所以究竟是前兩個"沒車沒房"所以妳不要,還是前兩個"太跩"又不巧"沒車沒房", : : 然後很碰巧的正好最後一個"有車有房",然後"態度又不跩",完全符合妳的需求呢? : : 2. 您說30歲的剩女還是很搶手,那為什麼追妳的男士,沒有一個身兼"有車有房", : : 再加上"高"、"帥"、"年輕"?然後您最後選了一個40歲的男士呢? : : 3. 再回到第一點,如果妳想說,男人就算有錢有車有房也別太跩,不然剩女也看不上。 : : 男人就算有車有房也應該謙虛一點,免得讓剩女反感。 : : 然後妳以自己為例,卻沒說明三位男士的態度到底跩不跩, : : 只說明了三位男士跟妳之間的金錢觀。 : : 第一位,妳的成就讓他壓力很大。 : : 第二位,談吐得來,但是他一個人扛不起家計,婚後需要雙薪家庭,而妳不願意。 : : 第三位,"正好"有車有房,年薪是妳的兩倍,婚後妳不用工作,所以就是他了! : : 看起來跟態度跩不跩態度沒啥關係啊,怎麼看,都跟有車有房比較有關係。 : : 所以妳看不上前兩位的原因,究竟是態度呢,還是不符合妳其他的標準呢? : : 您想證明有車有房也不要以為吃定了女人, : : 卻用自己當例子說明了有車有房的優勢,真是令我百思不解。 唉,有些人就是這樣, 包括把我放生的那位也是這樣, 大家在講A,然後自己則跳針說BCD。。 為什麼鄉民都說,妳還不就是在選$多的? 簡化來說,可用選擇題來選: 題目:有資格可成為妳老公的為以下哪些種: a.沒車沒房,年收入 50萬,但不強迫妳工作,婚後隨妳興趣選擇要幹嘛。 b.沒車沒房,年收入100萬,但不強迫妳工作,婚後隨妳興趣選擇要幹嘛。 c.沒車沒房,年收入200萬,但不強迫妳工作,婚後隨妳興趣選擇要幹嘛。 d.有車有房,年收入 50萬,但不強迫妳工作,婚後隨妳興趣選擇要幹嘛。 e.有車有房,年收入100萬,但不強迫妳工作,婚後隨妳興趣選擇要幹嘛。 f.有車有房,年收入200萬,但不強迫妳工作,婚後隨妳興趣選擇要幹嘛。 g.沒車沒房,年收入 50萬,婚後妳必須繼續工作。 h.沒車沒房,年收入100萬,婚後妳必須繼續工作。 i.沒車沒房,年收入200萬,婚後妳必須繼續工作。 j.有車有房,年收入 50萬,婚後妳必須繼續工作。 k.有車有房,年收入100萬,婚後妳必須繼續工作。 l.有車有房,年收入200萬,婚後妳必須繼續工作。 註:婚後工作,可換輕鬆收入較低之工作,但不工作老公夫家會覺得不妥。。 到底重視的是錢,還是重視的是什麼,很容易釐清吧!? -- 清理精英中心不要的東西用: http://spamgroup.tonyq.org/#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49.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88939.A.FBB.html

benka:女人最愛騙的是自己 此話不假 06/17 15:09

avgirl:abcdefghijkl~有意義嗎? 06/17 15:10

blackcateva:a~f ok g~l看情形 但只要年紀大就不要 阿 原來我在意 06/17 15:15

blackcateva:的是年紀嗎?..這表格好像很有用 06/17 15:16

lovelyvv:選最高收入的,CC,但重點是錢會花在我身上才行 06/17 15:17

poiu1234:條件最好的 前自然花在最值得的東西上 笑想人家花在你身 06/17 15:27

poiu1234:那得看商品夠不夠格 值不值得 06/17 15:28

cka:有那麼多人追她嗎? 06/17 15: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