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白的時機
Apr 25th 2014, 22:33, by vivicc

作者vivicc (平靜的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白的時機

時間Fri Apr 25 22:33:51 2014

其實都還沒真正相處,哪來愛呢 如果說~我愛妳』,是不是太膚淺了 愛哪是那麼容易說的 況且我相信很多人都沒親口對養你二三十年的老爸老母說我愛你 卻可以對剛認識不久的女生卻說我愛你? 很多女生對於親口說出我愛你的男生,都反感 ※ 引述《KKtwo (....)》之銘言: : ※ 引述《tom123 (.......)》之銘言: : : 各位大大好 : : 我上幾個禮拜前已po 過文 也幸好有各位大大的意見 : : 我先暫時不送禮物給對方 : : 現在跟對方...怎麼說呢 : : 我也不知是不是在曖昧 : : 現在每個禮拜六都會約出去一起看電影 : : 她會願意讓我牽牽手....但我不敢牽太久...幾秒我又放手... : : 也會讓我捏一下臉 : : 每晚都會line ...有時會叫我笨蛋這樣 : : 這樣會是有機會嗎.. : : 我本來想衝的 但我妹說 女生這樣也未必是喜歡我 : : 或者是在享受被追的過程 : : 請我各位大大 : : 因為現在的狀況都是 看完電影 吃個飯 一起回家 : : 如果我想衝 : : 我該如何製造時機呢... : 我來幫你上一堂女人心理學的課 : 有些女生對某位男生明明就有好感,也感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 但她永遠可以不主動,她永遠在等待一句『我愛妳』 : 你知道由男生主動說出這句話有多重要嗎?? : 他是代表一個男人的勇氣與態度,你連一句我愛妳都說不出來 : 往後交往的日子可能會遇到大大小小事,需要你挺身而出的時候 : 連一個我愛妳都不敢說出口的人你覺得可以當女人的靠山嗎?? : 是男人就TMD帶種一點,約出來吃個飯,很誠懇的告訴對方你的感覺 : 最後加一句我愛你,吃不完的飯加你眼前的女人就可以一起打包回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8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436433.A.0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