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只是想報答我介紹工作的恩惠嗎?
Apr 25th 2014, 20:01, by eeleissej

作者eeleissej (eeleissej)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只是想報答我介紹工作的恩惠嗎?

時間Fri Apr 25 20:01:40 2014

(代PO) 我跟他是前男女朋友 交往的時候是遠距離(他在美國我在台灣) 分手是因為他跟另一個女生一直曖昧第三次被我抓到之後我們就分手 (他跟那女生應該是出國前差一點要在一起,但後來遇到我,看對話女生比較主動) 後來去年底他回台灣之後,我這個月介紹他來我公司部門工作 他進公司之後因為我是trainer,所以負責訓練他 他每天在公司跟我前跟我後,知道我手痛就會主動幫我倒水,開門 我去茶水間,去廁所他就會在門口等我,中午吃午餐會一起去吃 午休時間我在外面公園走走他也會跟著我去, 我問他幹嘛一直跟著我,他說比較有安全感(囧) 問他幹麻跟我出去散步,他說反正吃飽也要動一動 後來這星期二我們大家上班聊到民生社區涼麵好吃,我說我想吃但每次都很早收沒吃到 隔天他早上上班就買了涼麵跟貢丸湯給我(其實沒有順路) 還說因為知道我喜歡吃蛋所以有加蛋包...... 後來當天我們聊到那家涼麵也有賣湯麵什麽的 隔天早上我的早餐就變成了湯麵加一個蛋包....(囧) 然後中午我趁他不在的時候自己出去走走, 出公司時中間有不小心瞥到他正要回公司 我沒叫他就自己繼續散步,後來他忽然拍我肩膀, 原來....他跟了我一路,剛剛出門是去買了餅乾,我猜是因為我中午沒吃 所以他買了餅乾跟了我一路問我要不要吃 下午上課的時候,他問我是不是星期六要去復健手(我自己都忘了) 他說他可以早上載我去復健,下午來我家念書,(其實我家離醫院比較近) 前兩天也趁午休特別先載我回家餵寵物,然後再載我回來公司......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覺得他可能是想復合,或是對我有意思 可是.....又會想說是不是因為在公司他只認識我,我又介紹他進公司 所以才對我這麻好...... 因為除了在公司有互動,我們下了班以後完全沒有聯絡 但是在公司他會跟我說很多他家裡最近發生的事情,或是朋友的事情 也會問我跟朋友發生的事情 (因為當初在一起兩年真的有認真想要結婚,雖然遠距) 而且我其實一直知道他跟那個當初影響我們感情的女生現在有在聯絡 有不小心在公司瞥見他電腦螢幕上跟那女生的對話 所以我現在真的有點混亂...... 那個女生是我對他感情上的質疑 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也認真地想跟他過一輩子.... 可是我真的有點疑惑他只在公司對我好是不是因為想報答我......... 各位大大可否幫我解惑? 拜託大家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7.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427302.A.4B8.html ※ 編輯: eeleissej (1.34.167.22), 04/25/2014 20:04:10

lispm:不要被幾份早餐騙倒了,無聊罷了,顧好自己的尊嚴比較重要 04/25 20:11

lispm:講難聽點我覺得他就是缺__ 04/25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