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已經往生五年的朋友FB被停用
Apr 25th 2014, 18:25, by applemonster

作者applemonster (鄉民編號9527)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已經往生五年的朋友FB被停用

時間Fri Apr 25 18:25:50 2014

事情是這樣的,大約4年多以前,一位我的好朋友因車禍往生。 後來討論以後就先留著供給其他人偶爾上去和他說話, 和他的家人討論過,帳號和密碼都由我代為管理。 大概兩個禮拜前,有人通知我他的FB不見了,我嘗試著登入,結果出現: *有人可能登入你的帳號,為了保護你的資訊安全,我們已鎖住你的帳號。在我們解除封 鎖之前,請驗證你的身分,並更改密碼。在完成這個程序前,你的帳號將繼續維持隱藏狀 態。* 然後我就去申請恢復帳號,但礙於當時我朋友設定時有設定他以前用的手機(已停用4年) ,所以就算有密碼也沒辦法登入,因為必須要經由手機驗證碼,故寫信與FB官方求援。 信件原文如下: ============================================================================== Facebook團隊您好,這件事情其實有點複雜,說明如下: 該帳號是我一位已往生五年的朋友的帳號,當時後交由我代為管理其帳號,也經 過該朋友家人的同意。 目前以密碼帳號登入,顯示: *有人可能登入你的帳號,為了保護你的資訊安全,我們已鎖住你的帳號。在我們解除封 鎖之前,請驗證你的身分,並更改密碼。在完成這個程序前,你的帳號將繼續維持隱藏狀 態。* 現在問題是,朋友在世時有設定使用手機驗證,該手機已於他往生後不久即停用。但是相 關的證件證明目前在我手邊只有死亡證明書及他當時往生時的學生證,其餘的證件不知我 朋友的雙親是否有保留,或是失效。 *我目前的想法是希望能先取回其帳號,讓它從被鎖住/隱藏的狀態回復後,再行申請為紀 念帳號,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處理好呢?* ============================================================================== 而FB的管理人員則回我: ============================================================================== 您好, 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您此帳號的存取權限,或對此帳號採取任何進一步的動作。我們的 系統顯示此帳號被盜用。為了保護帳號的資訊,我們已要求您傳送政府發放的身分證明文 件相片。 由於您尚未提供與帳號資訊相符之有效的相片身分證明文件,我們無法確認此帳號為您所 有。 為了安全起見,此帳號將保持無法存取的狀態。這表示任何人都無法搜尋此帳號或檢視其 任何內容。這也代表沒有人能在不提供身分證明文件之前登入此帳號。不便之處,敬請見 諒。 ============================================================================== 我想說的事情是,FB所要求的有效相片身分證明文件,後來經詢問過朋友親人,往生那陣 子就已由戶政人員銷毀,那這樣子想拿回這帳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4.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398421554.A.A80.html ※ 編輯: applemonster (118.160.214.143), 04/25/2014 18:2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