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原來家門口被停車是合法的
Mar 12th 2014, 12:26, by koil

作者koil (雞兔哥)

站內car

標題Re: [心得] 原來家門口被停車是合法的

時間Wed Mar 12 12:26:55 2014

※ 引述《Yoman5566 (小優)》之銘言: : 原來家門口被停車是合法的 : 今天我才被不認識的路人上了一課.. : 原來路邊停車,只要你家門口沒畫紅線,都是合法,無法可管的~ : 話說早上剛剛,一個陌生人突然把車停在我家門口後轉頭就走 : 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我就上前跟他說 : 先生,不好意思,您停到我家門口,這樣出入不方便 : 可以請您挪一下車,旁邊有停車場或是對面的馬路邊暫停,可以嗎? : (我語氣相當的好,因為是做生意的,也不好意思兇人家) : 結果對方竟然先兇我說 : 這裡也是路邊,沒有紅線.為什麼不能停車?不然你叫警察來阿! : 我就停這裡,你能怎麼樣? 你能玩的花招很多 通常回來不是輪胎破了或是刮花了 所以一般老闆姓是不敢停 : 我真是非常傻眼,竟然有這種人! : 素不相識的路人....我終於相信真的有那種會擋救護車的人... : 真的有這種人~~! 這根本是兩回事 : 後來請警察來,警察也很無奈說,就是有這樣的人,一看就是故意的, : 只能道德勸說,因為他沒有違法 : 即使他在你家門口停上一整天,你沒辦法出入,你也沒他辦法.. : 難怪,之前我娘家爸爸門口被陌生車子停了一星期 : 整整一星期,他都沒辦法開車子出門,警察也很無奈 前面還以為你是認真po文 看到這裡是來亂的 抱歉擋到出入口可以拖的 還一個禮拜 不能出門勒 就算警察不想拖吊 也會聯絡車主 最多一天 除非車主gg了 : 原來,台灣的法律是這麼的有"人性" : 所以以後路邊停車,只要沒有紅線,還真的是無法可管~ : 包含你家門口寫車庫,也是一樣,照停不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80.23

ErnestKou:明知來亂的就不用回了啦 03/12 12:34

yohko86:他是洗文章的不用太認真啦 03/12 12:38

llaw:之前新竹有一個塗狗大便在車門把手 之後被監視器照到賠人家錢 03/12 1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