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想找富豪或有錢明星穿條紋衣的照片
Mar 12th 2014, 21:42, by zx104

作者zx104 (zx104)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想找富豪或有錢明星穿條紋衣的照片

時間Wed Mar 12 21:42:44 2014

我媽跟我妹非常迷信,這兩天因為聽了某某有錢人說風水老師認為穿黑白橫條紋的上衣會窮,所以打算把家裡的黑白橫條紋上衣通通丟掉,我壓根不想理會他們,結果好死不死剛剛穿了條紋衣服回家又被看到,不免又被靠腰了一頓,剛剛想找郭台銘或王永慶的圖又找不到,懇請板上協助,不然哪天我的衣服應該就被回收掉了... ps.我剛剛找了小s的照片,結果被打槍說因為他穿條紋所以最近店才倒光囧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56.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