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新竹站前sogo簡訊兌換+大推倩碧靠櫃
Mar 12th 2014, 18:39, by braveandwise

作者braveandwise (櫻花樹)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新竹站前sogo簡訊兌換+大推倩碧靠櫃

時間Wed Mar 12 18:39:17 2014

這次去兌換了:品木宣言、蘭芝、植村秀、倩碧 兌換贈品都非常的乾脆,也不會有要兌換的換完了,要換送其他產品的問題 以下有兌換過程還有靠櫃大推心得 兌換時間是3/11(二) 18:30~19:30左右 品木宣言: 這次品木換的是亮白無敵機能水1.5ml +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1.5ml 品木的櫃哥好像不太知道這次的活動,還問我是哪邊看到的 然後打電話去跟可能比較資深的同事求救 所以等待時間比較久一點 植村秀: 這次植村秀兌換的是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1ml 櫃姐先請我嘗試他們家家的防曬蜜粉餅 然後稍微推薦一下以後就拿粉底液給我了 蘭芝: 蘭芝的櫃姐是一個眼睛很大很可愛的櫃姐,我忘記她的名字了,好像有"瑜"這個字 人很漂亮很像混血兒>///鑽采淨白還原精華1ml、鑽采淨白還原修護霜1ml、白雪公主晚安膠囊1顆 然後有幫我試產品 可是因為產品主打美白,所以我有跟她說我比較注重保濕為主,不知道美白會不會太刺激 天使櫃姐就轉身去拿了水酷激活保濕精華、水酷激活保濕凝霜各一包 讓我回去比較看看,加分!! 倩碧: 這是今天收穫最多的了!櫃哥名片我放在家裡,回去補上,我記得姓盧,名字有匡 是一個很親切的大男生,不會刻意推銷,跟他講話很開心 他請我先坐著他拿試用包給我,也有幫我試在手上 除了換了淨光透超導晶露1.5mlx2、勻淨科研淡斑精華1.5ml、 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SPF40/PA+++1.5ml 每幫我試一種產品,就拿試用包給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還有給我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3ml*2、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1.5ml、 三步驟3天份 我都想直接買下去了!! 然後我就預約了預購會~這次好像是三月中~四月 聽說只要買東西就會送摩洛哥護髮油喔! 以上是這次愉快的靠櫃+兌換心得 建議大家在櫃哥、櫃姐不忙的時候(盡量是平日),勇敢的直接說你要換 第一次在站前sogo兌換,覺得很不錯>///※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7.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