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當女生說想一起睡覺的意思是?(不同地方)
Mar 12th 2014, 11:12, by ishihara07

作者ishihara07 (明察麒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當女生說想一起睡覺的意思是?(不同地方)

時間Wed Mar 12 11:12:42 2014

有兩種可能 1暗示 暗示你有機會的話 想跟你睡在一起 我唸研究所的時候 有一次找來曖昧中的同學來我房間打遊戲 打著打著 她說她有點睏 床借她躺(話說這招我還沒聽過男生用) 我說"恩 但是我有潔癖 所以不能穿衣服上我的床"(大白天 早上11點是在睏什麼) 但是沒能說出口 只是點了點頭 等她躺上床後 我把電燈瘜了 放點輕柔的音樂 然後說 "天氣有點冷 我來幫妳暖暖被"(明明就是夏天) 於是我也躺上去了 2.連線 有一種人就是喜歡作什麼事情都要跟人家 "連線" 大學的時候 正流行星海爭霸 平常都會寢室連線 其中有一個人怪怪的 不打遊戲的時候他也會問我們 "喂 洗澡了 要不要連線" "走 我們去大號" ※ 引述《Lucas500 (Lucas)》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今天和曖昧中的女生聊天 : 當男女各在不同地方只是用網路聊天 : 而聊到最後女生說她要睡了想要一起睡覺 : 這意思是代表說希望男生陪她一起睡不要再用電腦了嗎 : 如果我說我不要我還沒要那麼早睡妳自己先睡 : 女生會不開心嗎 : 有點猜部透女生的想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9.131 ※ 編輯: ishihara07 來自: 163.29.29.131 (03/12 1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