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壓抑不住心情
Mar 6th 2014, 17:27, by pigmimicat

作者pigmimicat (dsf)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壓抑不住心情

時間Thu Mar 6 17:27:08 2014

給原PO 同樣的故事我也經歷過,但我比較慘是 前女友和我還交往的時候發生的事 女朋友從澳洲一年回來,也跟我說他在那裏墮過胎,希望我原諒她,接著就哭著稀哩嘩啦~ (當然後來她又再犯,這跟故事以沒甚麼關係) 就我個人思考我覺得這個女生這樣的行為非常自私~ 這是她自己犯的錯,為什麼要你一起來承受? 她沒有承擔這件事情的能力,我很懷疑她有再次面對誘惑的能力 妳不要看她哭得唏哩嘩啦,通盤來看, 她發洩,分享,得到一個很奇怪的原諒(干你甚麼事?) ----> 她爽 你聽,承擔,未來擔心,痛苦 ----> 你痛苦 我不知道你過往的交往經驗,但這種女生,我覺得太沒擔當,很笨...reject ※ 引述《issac10383 (幻,直覺影像)》之銘言: : 故事是這樣子的 : 原PO在中X大學唸電機碩士...認識了一位同校女孩她念企管系 : 她是一位單純乖巧的女孩子(學歷高氣質出眾父母都是老師) : 我們聊得很來之後也有出去見面過幾次..看電影等 :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決定在一起... : 然後就在剛剛我們例行的晚上睡前甜蜜電話中 : 她鼓起勇氣我講一件事情 就連她家人也沒有人知道... : 她之前在美國打工的時候曾經墮過胎...(她邊說邊哭) : 她說她不完美... 當然 我第一反應就是要沉住氣 : 我個訴她 事情都過去了... 別被那顆大石頭壓住 要勇敢誇出去 : 她越哭越大聲...... 我則笑笑的說著 那又沒什麼~~ : 但電話掛掉後 我的內心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因為我很愛她 : 我很感謝她告訴我這件事情.. : 但是 : 我的內心好疙瘩 我很確定的是我很愛她... : 我不會為了這件事情 而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 讓兩個人都可以好好走過來 : 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該怎樣抒發我這壓抑的情緒呢? -- 1、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2、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打誰 3、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打誰 4、韓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 5、以色列的實力:誰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誰 6、朝鮮人的實力:誰讓我心里不痛快我就打韓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9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