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賓士A250嚴重問題~~~~
Mar 6th 2014, 09:07

各位版友大家好,小弟於去年7月時買了一台A250,開了5~6個月後在去年年底時開始發現一個問題
我的車在左邊迴轉方向盤打到底時會出現很大聲的異音,很像是輪胎去蹬到窟窿的聲音,而且不是一聲
是回連續的咚咚咚,小弟牽車至今都沒撞過車,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後來從1月開始進廠詢問,一直到今天我回服務廠4次了,這問題還是無法改善!以下是我四次進廠過程

第一次 賓航賓士檢查說幫我更新軟體.回來當天狀況還是沒改善

第二次 賓航賓士說直接幫我換一個全新的方向機柱,我開了一星期,聲音一樣再度出現

第三次 台灣賓士牽回請德國技師檢查,說換三角架右方橡膠圈就沒問題,我開了一星期聲音一樣又出現

第四次 賓航賓士技師說這問題陸續有A250的車主回來反應.經過總公司測試,這是原廠車配置18吋輪胎還有前輪傳動軸設計問題,換成17吋框就沒有了~~~

想請問所有的01鄉民,這樣的處理情形請問身為消費者的我難道只能摸著鼻子就接受.然後原廠都無任何可以改善的措施.畢竟這是一台要價接近200萬的雙B車,小第我真的是求助無門.想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