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問題想請大家提供我一些意見 謝謝
Mar 6th 2014, 09:06

今年1/23日

車禍過程是

我把車借朋友

他開車開到恍神撞到停在路邊的車

後來聯絡保險

保險教我填好出險單傳給他

接下來就是打電話關心對方車況

我們問他你車有沒有第三責任險

他說有

就跟他說讓兩邊保險去談就好

他說好

但後面我的保險公司去查他的車號時說他沒保第三責任險

我又打去問他

他說他的保險過期了

我說那我請我的保險公司跟你談好了

他也說好

過了兩天不知為何

他的態度突然大轉變

他先打給我說他現在沒車不能上班

我說那你可以坐計程車去開收據給我我再付你錢

他就說我不想談這個 就掛電話

我就在想可能他氣沒消

晚一天在打給他

隔天打給他要跟他談他上班的事情

他就說 我跟你講啦你乾脆付我工資比較快

我就說那也可以

他說我一天3000元

我就.....那你可以提出證明嗎??

他就說阿你現在是認為我在騙你喔

我說先生 只要你提的出證明我就給

因為他說 他車子被撞那天到過年前的工資都要我負責

8天X3000=24000

我後來跟他說提出證明不然這筆錢我真的很難給

他就說你現在是有沒有心要解決這間事情

我說有阿 我說會賠你工資但你要提出證明阿

他後來就說 我看你根本不想談!!

又掛我電話

後來保險公司跟他約在車場估車

以下是保險專員跟我說的...

他的車子 是18年的車 現在是報廢價

車廠也不願意估

加上他車也違停在路邊

保險公司就跟他談

那12000買你這台車子

他說不要 要六萬

保險公司跟他說你這車子不值這個價

後來他就說不賠我六萬沒關西我去跟撞我的那個人拿

後來保險公司談到後面也不想跟他談

就請車場一定要估價

然後就跟我講這件事

後面也有連絡他 他也有打我

談的是車子 跟他工資的事情

我也跟他說你工資證明拿出來我就給(他一直推拖)

車子保險公司會跟你談

後來這個情形維持了兩個禮拜

他打過來說我看跟你談這些沒用

我們去法院談

我終於火大了

我說先生不是我不想跟你談是你不想跟我談

如果你要上法院我跟你上到底

你車子違停在路邊我看到時候 誰賠誰!!

後來他好像被我嚇到了

他說下禮拜要拿薪資證明給我看

我就跟他約時間跟地點要拿錢給他

後來到了當天時間到了 他還沒到

我打給他問他在哪?

他竟然跟我說今天沒空不去了

我就直接說那你什麼時候有空?

他說我沒空又掛我電話

我就整個超火大

後來又過了幾天他打來又再囉囉說說

他的薪資證明還是一樣沒有

還是一樣說我沒誠意之類的話

我就不想理他 就跟他說了一句話

你真的想跟我談的時候再打給我好嗎?

我們兩個不要一直讓費時間在電話裡

就掛他電話

後來他也沒打

後面我打給保險公司問他的車現在處理怎樣??

他說對方又跟車場說不用估價

我後面有跟車場說一定估出來

現在還在估

我說喔

後來接到調解委員的通知書

這禮拜三郵差送過來

但是時間是禮拜二要開

我就.....

我就又打去給他

他說喔我就想說你都不想跟我談我就直接去申請阿

反正你之前不是說走法院可以嗎

我就來跟你走

我就說好你要

大家法院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我是想問大家這種狀況阿法院會怎麼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