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永和中醫推薦
Jan 24th 2014, 03:03, by nohot

作者nohot (100夢想成真^^組團Happy)

站內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永和中醫推薦

時間Fri Jan 24 03:03:09 2014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看中醫最後都是要自費收場 以下是本人的幾件親身案件分享給大家 1.曾經去過永和耕莘旁邊的祥寧中醫 女醫師很恐怖 一聽我有鼻過敏 就一直鼓吹要吃什麼中藥來長期調理 PS:總計要上千元 我說:抱歉 今天沒帶這麼多錢 女醫:沒關係啊 你先買 週六複診時再補繳 我尷尬:還是先不用好了 女醫不爽:好 沒關係 不過中藥藥效比較慢 可能要多吃幾包才會好 所以我多開3包藥給你 不過要加收20元 這是健保規定的 我:好 沒關係 心得:推銷不成 改成多開一天的藥 變相賣藥 這哪招? 而且只是看小感冒而已 還要你過幾天在複診(我事後電話取消了 因為不想被推銷) 2.華相中醫 這家我是看版上一直不斷有人在推薦 於是去給楊醫師看 那次是腳扭傷 楊醫師自豪:你太晚來找我了啦....恩 先去對面照個X光吧 我那次有先預約還等好久 明明我預約的時間都到了 還沒輪到我 重點是其實沒啥效果 過了一週還是跛腳 我是後來自己做西醫復健才好的 這家我不太喜歡原因除了很弔詭版上一直有人推薦之外 主要是醫師當下看了看 把我的腳凹ㄧ凹之後 接著叫我去旁邊給他們師父做推拿(其實就只是按摩而已) 可是結帳時才知道要多收150元 卻沒事先告知客人 詢問客人意願 非常不推 還有醫師開水藥 看診時說要自費300元 結帳時卻變成6包水藥 1包100元 共600元 我回去喝了2包無效 心裡想著:為什麼要喝這些昂貴卻看不見效果的水藥?? 隔天帶著4包未開封的水藥拿去診所退 櫃檯護士很奸詐:你掛個號 在讓醫師幫你看一下 我:我今天沒有要看診 只是要退還沒喝的藥 護士:喔!那健保卡借我一下 我:為什麼要健保卡?我沒有要看診耶 護士:喔 只是要看一下你出生年月日 最後我還是交出健保卡 但事後我有查詢就醫紀錄竟然多了一筆那天只是單純退水藥的紀錄 所以護士見掛號費收不成 仍然刷健保卡向健保局申請 這哪招? 3.靠近秀朗橋的秀景中醫 腳扭到的第一次就是去這家 這家沒有推銷 也沒有開一堆自費的水藥 不過卻也沒開任何的藥給我 只有針灸和冰敷 可是我當時腳腫的跟麵包一樣 不能走路耶 沒藥吃也不打緊 重點是針灸還很弔詭 因為護士拔完針頭竟然還流血(看網路說這種多半是針插錯位置) 本來預計今年暑假想去做三伏貼想給明師作 最近也看到關於明師的一些不良風評 開始猶豫了怎麼台灣的中醫 都喜歡開一堆昂貴的自費中藥 吃了還不一定有效 再來就是搞招教你去給他們師父按摩 事後再加錢 生意不好做但是如果來這種招數的話 還真讓人反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8.61

NAKOplau:沒藥吃無所謂,台灣人就是愛吃藥吃出一堆蠢問題 01/24 03:13

NAKOplau:不過其他的地方就........真的有些誇張!! 01/24 0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