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不想一起討論旅遊行程
Jan 24th 2014, 01:07, by oohsummer

作者oohsummer (噢夏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不想一起討論旅遊行程

時間Fri Jan 24 01:07:55 2014

※ 引述《iamvegetable (蔬菜人)》之銘言: : 我跟你相反, : 我男友是每次討論到要出門就把功課丟給我, : 問他有沒有想去哪他都說沒意見, : 可是真正出門後又很容易一張臉垮下來= = : 東西不好吃會碎念,景點不如預期也很會該 : 可是他覺得我比較愛上網,查資料也比較方便 : 所以還是很堅持要我安排行程... : 有一次我說想去九份,在他家跟他討論兩人的假要怎麼排 : 結果天王老子他因為假一直喬不攏, : 就很任性的跟我說他隔天就要去,兩個人都直接請假 : 逼我馬上訂房、排行程, : 結果我十萬火急地上網查資料,順便到處line北部的朋友 : 看第二天的行程要怎麼排比較順,也比較好玩 : 結果在我排好了兩個備案讓他選後, : 他又突然說"不然第二天去鶯歌好了,鶯歌很好玩" : 嗯哼,此時心裡除了幹還有什麼 : 不過想想第一天都是我想要的行程, : 第二天還是尊重他吧,就小改了一下, : 把交通資訊查好,火速回家整理行李。 : 旅遊的過程中,我壓力真的超大, : 擔心景點不夠美天氣不夠好食物不好吃, : 然後他還真的是頗不給面子一路嫌 : 整趟旅程中,只有九份的黃金神社是我最自在的時候, : 因為他淋了很久的雨身體不太舒服, : 讓我一個人爬上去再下來, : 那個單獨的過程實在太美好,好到回家後我就慢慢醞釀想分手了(不過後來沒有) : 現在回想起來是有點太極端了= =" : 不過原本應該讓你快樂的伴侶,成為你旅行中壓力的來源 : 那種感覺真的莫名絕望,讓我不斷反思自己是在卑微什麼在討好對方什麼? : 所以我就跟他攤牌了 : 我直接地說出旅行時自己很累很緊繃不快樂 : 好在後來他也能諒解,而且也有深深反省 : 所以現在我們的共識就是, : 行程要我排可以,到時候不准有意見, : 如果改不了愛靠腰的本性,就要一起討論行程,一起付擔責任 : 不然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誰想做啊? : 不過原po你還是要看女生的個性, : 有人是那種有出門就很開心,另一半帶我去哪我都好那種, : 也有人是像我家老爺嘴巴說相信你,到了又超愛批評或擺臉色那種, : 如果是後者我不介意你拿我這篇給她看, : 最後,祝你們溝通順利,旅途愉快囉XD : ※ 引述《eeee111 (古亭休傑克曼)》之銘言: : : 說到這邊其實蠻難過的, : : 在我觀念裡,一起出去玩理當一起計畫行程, : : 先不論一個人規劃會不會比較麻煩, : : 純粹只是喜歡兩個人可以走一起規劃過的行程, : : 行前有溝通過一來比較不會走到對方沒興趣的點而發生爭執, : : 二來我覺得這樣才像是真正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 : 而不是感覺女朋友在旁邊陪我走我自己的行程。 : : 想請問版上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嗎?各位是怎麼和對方溝通的? : : 以上。 看到這篇有感 我的男友不喜歡安排行程,幾乎都是我處理 他的理由也是滿合理:他沒有想要出去玩 也是,待在家有電腦、手機他就很開心了 但!!偏偏我們是遠距離,生活上的交集就是約出門 約吃飯:我負責想要去哪吃 約旅遊:我負責查資料,訂房訂餐廳,安排景點 約看書:我負責想要去哪裡看書 約____:我負責想______/我負責訂_____ 代入這個公式,我們的行程就安排好了(?) 即使對他撒嬌、生氣、苦苦哀求他安排…各種方法 通通 都 沒 用 ! ! !還是我安排… 曾經在出遊的時候因為他一臉興趣缺缺、玩手機 所以跟他說 他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他說:可是我沒有想要來呀。 O_O!! O_O!! O_O!! 當場崩潰 心裡已經出現拳擊比賽的小劇場了 的確是我要求的 但如果我沒有邀請(?)他 我們可能會長達兩個月沒有見面 對啦 他可能不在意沒見面這種小事 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溝通過之後 比較沒有再出現這種讓人崩潰的話 時至今日出遊行程仍然是我一手包辦 連吃早餐的地點也不例外 但現在至少不會出現他對行程興趣缺缺的狀況 其實不太清楚是我安排行程功力提升 還是他有注意到這樣讓我很受傷 @@ 真心認為能夠一起安排行程可以避免出現無聊的狀況 也讓彼此都做好準備 而且增進感情!!(握拳 對方忙碌的時候如果能多幫忙一些也很貼心! 手機排版 但很想回覆自己也遇到類似狀況…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39.191

glorywolf:你們...不會是網路上認識的吧 01/24 0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