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Kiehl's 1號護唇膏pear會刺麻
Jan 24th 2014, 00:15, by patriciasnow

作者patriciasnow (patriciasnow)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Kiehl's 1號護唇膏pear會刺麻

時間Fri Jan 24 00:15:02 2014

之前發文之後,因為手邊真的沒有適合的護唇膏了, 所以趁有空的時候在台北阪急專櫃買了kiehl's甜梨果的護唇膏。 我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試擦,只有聞聞味道可以接受就買了。 結果回家一塗上嘴唇,就開始有又刺又麻的感覺,大約持續十分鐘吧。 第二次我不死心又試了一次,結果仍然一樣,雖然擦掉之後嘴唇並無異狀。 我爬文看到一篇也有網友提到有相同的情形,我也立刻打電話回去專櫃告知。 後來櫃長回電給我,說他自己用也有相同的情形, 但是公司認為如果嘴唇沒有起疹之類的症狀應該就沒事。 我現在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再試試看,櫃姐說我可以試著跟其他護唇膏混合用看看。 總之,因為這並不是只有我這樣,如果要買這個味道的可能要試擦比較好。 (突然想起之前我有在某網拍小舖買過cherry的,當時只覺得味道不好, 但是用了並沒有異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9.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