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身為男人的你會這麼鬥一個女性職員嗎?
Jan 19th 2014, 09:08, by Mr0829

作者Mr0829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身為男人的你會這麼鬥一個女性職員嗎?

時間Sun Jan 19 09:08:34 2014

這根本就是半澤直樹 跟 男版甄環傳 : 補充說明: : 關於A女的部份其實是真的蠻不自愛的 所以我才能夠對新人的反應表示理解 : 舉凡對男同事們講話聲音會很細很嗲 但是正常的時候並不是那種聲調.. : 再來是對已知的已婚人士有一些太過的肢體接觸(拿濕布幫忙擦手啊擦衣服) : 對男同事們很喜歡有一些身體上的碰觸 : 以及讓另一名已婚人士接送等候跟愛心早點等.. : 總之其實在之前公司的fb已經吵的滿天飛了 : 所以A女之前已經有被支開一段時間 -------------------------------------------------------------------- : 這位A進來的比那位新人要早兩個月 : 而在這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其實A已讓辦公室捲起不小的情感糾紛 : 不少男性同事為之瘋狂 其中不乏已婚人士.. : 也因此這位A手上擁有的案子 會有許多人願意幫忙解決去完成 : A的狀況大略是這樣 先聲明其實我跟其他單位但同辦公室的幾位同事也看不慣 : 但我們秉持的態度也就視而不見 與我們無關 離A遠點如此而已 ---------------------------------------------------------------------- 以上兩段說明A的上班方式,利用美貌、肢體的Social來讓自己的工作(屎) 由別人承擔。 : 關鍵在那位新人進來公司後約末一個月 : 我們明顯感覺到A把目標轉移到新人身上(可能是察覺他的能力) : 於是A開始常常去請教新人問題 有事沒事就去新人的位置聊天 : 想當然 辦公室裡那些眾追求者憤怒的眼光全集中到新人身上 : 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某日 我們聽見這位新人對A嗆明 : "請妳以後有問題去請教其他人 我身上沒有妳要的東西" : "我只是來上班的 請妳自己男女分際抓清楚 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 "這令我不舒服" : A當下或許面子掛不住 也不甘示弱回擊 : "我也是來上班的"便走人 A的OS,不吃我這套,不幫我擔屎,你準備被我的信徒鬥走吧! 呵呵~ : 這當然讓辦公室裡的同事議論紛紛 : 眾追求者由於傾向A那邊 所以對於一個新進人員卻這樣嗆前輩感到不平 : 各個開始針對新人施壓攻擊 甄環傳 最精彩的就是從 進宮後 如何被各式各樣各種老鳥欺壓霸凌, 結果你用一句話帶過,在看看你之後的敘述 : 由於交接的關係 A被迫再度跟新人有所接觸 : 因為必須請教新人這些東西的運作等等 : 於是這位新人開始針對這名A刁難 : 常常在辦公室聽到新人對A說 : "妳一個國立X大XX碩畢的 輸我這個私立XX科大的?妳好不好笑啊?" : "難道妳X大XX碩畢的理解力會比我這個XX科大的差嗎?" : "為什麼這個東西妳在看完這些文件都還不會?妳X大碩畢怎麼來的?" : "妳除了問人以外 有想過要怎麼自己去解決這個問題嗎?" : "妳知道如果今天妳是男的 會被電的多慘嗎?" : "是不是今天沒人問 妳的問題就無法解決?" : "妳不是來上班的嗎?小姐 請問妳是來上什麼班的?交際應酬?" : " 這個東西不是妳之前負責的嗎?為什麼還來問我?" : " 妳之前負責這個多久了?為什麼妳的東西搞這麼久都生不出來 : 還要我幫妳善後?" : "哭 哭什麼哭啊 我不會也能像妳一樣哭嗎?慢慢哭吧妳"(戴耳機聽音樂) : "連這個東西都不會滾回家給老公養吧妳 工程師(冷笑)" : "出了社會誰有義務教妳嗎?我在做這些案子的時候 你們誰拿資料給我誰來教我了?" : 族繁不及備載太多太多了 總之這位新人極盡所能地刁難A 你這種敘述方式,就好像你根本就沒再看甄環傳,有天瞄到電視在演 甄環用計把會流胎的事情嫁禍給皇后一樣 結果你的結論是 甄環真矯(賤)情(人)...WTF 你到底是跟你家新人有何 深仇大恨 需要用匿名來PTT裱他 : 緊接著就是這位新人攻陷部門內大大小小的案子之後 : 直接衝撞主管了 主管就跟老鳥一夥的阿 A的信徒 阿man : 由於太多東西只有這名新人知道架構運作 : 也有很多東西之前在前輩手上停擺太久而在他手上卻短時間實現 : 在沒有人可以用的情況下長官自然注意到這位新人 : 主管群決定將他獨立分支出來直接負責上層交代的案子 〝主管群〞不知道是比 主管還高階 還是也包涵在裡面 也就是說 新人的能力已經強到連自家主管都可以無視 (就跟人家憑著能力就可以秒殺一群老鳥) 他對上的單位 是 上層 交代的案子 想扯人家後腿,他可能會說︰ 安安,LEVEL不同,你哪位,有事嗎? 上層現在擺明要重用他,他不來扯你們後腿就謝天謝地 就算被你們有機會鬥他走,你自己都說了,有些只有他自己知道的架構運作 他隨便藏一手,人家練完功,拍拍屁股跳槽,你們這群老鳥扶的起嗎? 喔,說錯了,還沒人扶 挫勒等吧! : 而A女則被派去其他單位"幫忙"其他案子 我覺得最幽默的就是這句話, 人家A女只是去新單位 “另起爐灶”,培養另外一批信徒, 她說不定覺得調走是件好事 畢竟在一個高層重用還跟自己有過節的紅人面前 每天都膽顫心驚阿 還在煩惱A,我比較擔心你們這些留下來的人。 你就希望新人不要學半澤直樹來個 百倍奉還 就算學美江 今年不是五倍嗎? 我覺得你們也撐不住。 阿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0.143 ※ 編輯: Mr0829 來自: 123.195.200.143 (01/19 09:09)

shichun1989:開始相信你了 01/19 09:19

ZEROMS08:原原po 保重! 01/19 09:25

c288347:哈哈,期待後續 01/19 09:27

uini:這樣看來A滿有能力也很有骨氣,不被美色迷惑 01/19 0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