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前男友要結婚了
Jan 19th 2014, 09:40, by saforever

作者saforever (sa204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前男友要結婚了

時間Sun Jan 19 09:40:25 2014

※ 引述《saforever (sa2041)》之銘言: : 剛剛透過朋友的臉書, : 看到了前男友向他女友跪下求婚的照片.. :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 因為當初分手的原因是, : 他說他因為家庭因素沒有辦法結婚, : 我們當時已經在一起七年多了! : 他說他不想繼續耽誤我,要分手, : 我說不要,就算不結婚我也沒關係, : 但他堅持要分, : 他說分了會減輕他很多壓力,我成全了他。 : 但分之後過二、三個月, : 他馬上交了女朋友… :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被劈腿了, : 但我始終不相信… : 或許我也是在欺騙自己… : 不敢相信這麼久的感情,經歷不起考驗… :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 花了一年的時間等他,相信他會回頭… : 這一年中,他每個月會打一次電話關心我… : 我也很期待每個月的那一次, : 到了大概第十一個月,碰到了過年, : 他自己回鄉下過年, :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下去找他, : 我馬上說好,半夜立刻搭客運下去, : 我當時真的好高興!!! : 我們一起出去玩,好像回到了從前, : 但不時他女朋友會打電話給他, : 打來,他就叫我不要出聲, : 我真的心好痛… : 我覺得他這樣也好痛苦, : 他或許是覺得對不起我想陪陪我… : 但那次讓我醒了,真的醒了。 : 我發現他真的已經不是屬於我的了!!! : 我放過了他,放過了我自己, : 我開始接納別人對我的好, : 最後一通電話是告訴他, : 我交了男朋友了, : 之後不要在給我電話了。 : 我們給彼此祝福, : 真正的結束了七年多的感情。 : 但過了一年半後的今天, : 看到了他求婚的照片, : 我心情還是受到影響了… : 我知道我應該要給予最大的祝福。 : 可是我卻又想到他當初說的話, : 甚至覺得有錢買婚戒, : 為什麼不還我二萬塊… : 我覺得我心眼好小...竟然會這樣想… : 第一次發文,只是單純的想抒發而已… 我很愛我現任男友的喔~~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跟現任在一起!只是昨天剛知道的時間太晚了,沒地方抱怨,又想很多,所以在這抒發了。現在睡醒,覺得祝福他,只過大家的重點好像是二萬塊,過那麼久了,突然打去要不會很怪嗎???一般情況下會去要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89.13

amuro0:一點都不奇怪,我覺得對方忘記的可能性比較大,快提醒他吧 01/19 09:42

hank12332:不管對方是誰,欠的錢就是要還,管它過了多久! 01/19 09:42

licht:別逗了 兩萬塊當初有寫借據嗎 有的話法院解決謝謝 沒有的話 01/19 09:45

licht:自己吞了當作繳學費吧 01/19 09:45

licht:現在打去要錢 八成機率不但要不到還挨一頓羞辱 何必 01/19 09:46

zebra1986:就給五樓 讓他去討 01/19 09:46

licht:關我屁事 我又不是債權人 人偶爾也得為自己的天真付出代價 01/19 09:48

ts1810:^ o_O 01/19 0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