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住套房了
Jan 18th 2014, 17:00

其實有點感嘆...
小弟我也是30歲

幾年前爸媽被朋友拉去台中一起買房
房子地點很好,房子買我的名字
因為跟爸媽朋友一起團購,所以當時買的價格還可以

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房子賣不出去呀...
每個月還要繳快2萬的管理費...

看了那麼多人很開心的說自己很努力賺錢買房子
買了3千萬的房子很開心自己有成就

別人是開心的買了3千萬的房子,而我卻覺得這三千萬是個負擔..
雖然行情說有6千萬..不過賣不出去,一切都是假的

仲介偶爾就傳個簡訊說什麼今天跟誰見面,聊天
說我家開得價格太高,很難賣之類的
又說這個價格可以買哪裡哪裡更好之類的.
我媽就說啦,賣不出以後就自己住吧...
問題是,全家人都不住台中,如何自己住呀..
也不可能說為了到台中去遊玩,特地在花1,2百萬裝潢..

真的深深的感覺自己住套房了...

話說好幾年前小弟小額投資的加拿大房地產,
在上個月終於有收成了..
10年前買的時候說5年就可以賣,結果碰到2008金融海嘯,
就說賣不出去,還要等,那時還以為碰到詐騙集團,
以為這是假的投資案件,我還跟我媽商量說放棄,不要繳了
10幾萬的加幣就當作沒了,

不過我媽很不甘心,就換他繼續繳錢,沒想到
上個月終於寫信來說可以賣了,也順利賣出去套現,
10幾年的等待真難熬呀..

不知道這三千萬的房子,何時才能順利賣出套現,
每個月還要繳管理費,難熬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