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為了LoL,女友不理我……
Jan 19th 2014, 07:38, by Awpmaiak

作者Awpmaiak (小朋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為了LoL,女友不理我……

時間Sun Jan 19 07:38:14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版上LoL文的情況有點差別...... : 我是因為LoL品有點差跟技術沒女友好...... : 我打LoL才快半年,女友跟我差不多,因為是她拉我進去的, : 一開始聽人家說很好玩,我怕上癮一直沒敢碰,是她先下載, : 後來她迷上ARAM(不打召喚峽谷,所以兩個都沒牌),我就跟她組隊玩, : 有時候輸了我就很生氣,可能語氣上很差, : 怪隊友或怪自己(沒怪她,她很少失誤......), : 會用力抓滑鼠敲桌子,她很討厭這樣, : 她有時候教我技巧我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實在有點丟臉啊, : 結果她就大怒,很認真的跟我說 : 「你要生氣可以,精進自己的技術再說, : 不然就開開心心的玩,輸贏都是遊戲的一部份!」 :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但有的時候就是會玩到很悶啊,我真的很好奇她怎麼都不會生氣。 : 前陣子我改用智能施法,有場奈德麗被她看到沒變豹,逃跑不會往後丟標,標多沒中, : 她就叫我不要用智能施法,失誤率很大, : 我說那根本沒差,很方便,而且我看高端實況都用,她就沒說話, : 這兩天我發現她也開始用智慧施法,本來想酸她一下, : 結果她冷冷的說 : 「我只是想知道是智能施法失誤率高還是你技術太差。」 : 因為後來在失誤跟情緒控管不佳然後她就迴避跟我組隊的循環之下, : 我把她從好友名單中剔除,她發現之後完全沒反應, : 我過兩天才覺得我只是意氣用事,想把她加回來, : 結果她說不用了,以後我們就各打各的吧! : 現在講到LoL她就臉很臭,真的自己打自己的,我應該怎麼辦...... : 我很努力不生氣可是有時候輸了真的很...... : 她用坦都坦爆對面,我用坦就玩得很幹啊...... 我跟女友是LOL打一打認識的 說真的,LOL根本是款分手遊戲(太多例子) 所以我用LOL交到女朋友後,果斷不玩 只有女友要打電腦我才陪她玩 (她以前很愛打玩家,現在改成愛打電腦lol) 然後就有些人問:"鑽石打電腦?認真?" 我只好無奈的回:"聖旨難違RRRR" 打電腦的好處是歡樂不會吵架,壞處就是有時候會邊玩邊睡 EQ低的人還是別跟玩家打LOL(誠心建議) 乖乖把遊戲刪掉,認真讀書好嗎? 是說我如何用LOL認識她的,又是另一段很長的故事了(菸) 不是靠框框換就是了, 我要幫她代打她還不要咧, 堅持在銀牌場歡樂玩(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52.34 ※ 編輯: Awpmaiak 來自: 36.224.252.34 (01/19 07: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