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NSR的每週週記趴水(鍵盤幻想
Jan 19th 2014, 06:38,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NSR的每週週記趴水(鍵盤幻想

時間Sun Jan 19 06:38:30 2014

1996年的9月 自從嘉恩很少跟川哥碰面後 川哥的臉色就沒好過,這是怎回事? 就在最近這幾天,他去看了一張很大很大張的紙後 卻又笑個跟小男孩一樣,這又是怎回事? 還帶我出去兜風耶!!!他只有在不高興和很高興的時候才會出去兜風 但看他笑成這樣還唱歌,應該是心情超好的吧... 又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他的心情好成這樣呢? 這天,尋寶社要去夜遊,我在車棚跟其他車兄聊天 聽車兄甲說那個叫嘉恩的也會來 嘉恩!?是那個跟川哥去海邊一夜長大的女生嗎? 哇~~我很久沒正眼看到她了耶(都是遠遠遠遠的看著她) 原來她考上跟川哥一樣的學校,難怪心情會那麼好 當其他車兄陸續去集合地點時,我才驚覺 川哥呢?他們都去了,人咧? 過了好一下,我聽到了川哥的腳步聲,可是好像不止他一個人 就在我疑惑時,看到川哥和嘉恩從遠方走來 好久好久沒看到川哥笑的那麼含蓄,也好久沒看到嘉恩那燦爛的笑容 兩人從發動我到集合地點一路上一直說說笑笑 當慶哥開始抽鑰匙時,我發現川哥的眼神不時的在嘉恩身上打轉 當嘉恩拿走最後一把鑰匙走向傑哥時,川哥的眼神就像是他的玩具被搶走一樣 巴不得載嘉恩的就是他 但川哥還是孤單的帶著我一個上山 我們在山上東彎西彎的時候我感覺的到他又悶了 我說,川哥,你有必要這樣嗎?人家嘉恩只是搭便車尋寶,又不是跟人家跑路 你幹嘛一臉擔心的樣子 就這樣騎了一大段路後看到一個涼亭,正好看到一個綁馬尾女孩在那蹦蹦跳跳 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我在仔細一看,咦!!!!是嘉恩耶 她贏了這次比賽,還是自己一人上山 我說,這位小妞啊,你不知道川哥從你上別人車擔心到現在也就算了 你怎麼會這麼晚還敢一人獨自在山上亂跑咧!!!! 我們家川哥,會被你嚇到得心臟病啦!!! 還好你沒事....... 等等 我有沒有聽錯 川哥居然要帶咩去看夜景!!!!! 他第一次帶咩去看夜景呢~ 看看他們併肩坐在石頭上 他們的四周的風景就遜掉了 川哥的心完全就不想看風景,只想專心看旁邊的咩 結果川哥應該是看的太認真了,他居然想伸手替嘉恩擦汗? 送嘉恩回她家時,她都已經走近家裡,他還兩眼直盯著她家的門 如果他的下一步是把我停好衝進她家我也不意外了啦 我從認識他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看他對一個女生這樣 這個嘉恩的魅力還真大啊XDD(結論 我還要繼續寫週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9.63

poissons1213:推sea大!! 01/19 06:40

poissons1213:還想繼續看NSR週記( ▽ ` )ノ 01/19 06:43

yifangrain:終於等到sea大的NSR趴水啦~~~ 01/19 07:10

yifangrain:趴虎,趴掰,趴......都要記得交上來唷 01/19 0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