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elling event tickets?

Ticket Cake is the easiest way to sell more tickets online. They will help market & make sure your events are reaching their potential. Get started now.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清清淡淡,卻有深深的感受
Jan 19th 2014, 02:32, by calil

作者calil (茶媽)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清清淡淡,卻有深深的感受

時間Sun Jan 19 02:31:59 2014

雖然,這集的口味很清淡,沒有太多的粉紅 但是有粉紅的部分都閃瞎人 但是卻有深深的感受,需要一點時間發酵 語意不全,請見諒 [關於川恩] 懵懵懂懂的嘉恩其實已經開挖戀愛地基 從一開始白雪學姊的當頭棒喝「如果我喜歡的人喜歡你,你會幫我嗎?」 到進社辦後被流川問喜不喜歡溫泉,要去北投泡溫泉的不自在 直到圖書館看書,流川的來到讓嘉恩有些心神不寧 (但是我相信只是暫時... 後來都睡著了呢 哈哈哈) 更別提那吃漢堡擦嘴的粉紅橋段... 流川帶嘉恩去吃漢堡是故意的吧 嘉恩應該有被電很多下的感覺 只是嘉恩真的是個傻妞,感覺來了,但是忘的也快 所以很難靜下心思考愛不愛的這回事 畢竟愛情並不是嘉恩所在意的第一選項 [關於小薇-嘉恩] 小薇跟嘉恩都各有各的立場,無所謂誰對誰錯 只是嘉恩大概也想過硬槓到底的結果,但是他有很挺他的爸爸(媽媽應該也是) 所以他不怕 因為無懼,所以勇敢 只是啊... 被社會化這麼多年的我,看到這一段,第一個想法是... 小薇,我幫你出900塊,買本書好不? 曾經,高中、大學時期也是這麼衝動 但是時間的洪流,是可以把稜角磨圓的 現在只覺得,能快速順利解決問題的都是好方法 另外呼應一下片頭曲, 《尋找生活和生存的差異,不斷執著或放棄》 嘉恩是生活,所以他可以享受社團、追求自由,還有即將到來的愛情 小薇是生存,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思考要不要,而是必須要打工,必須要有獎學金 這兩個人的反差太大了,執著是因為有理想,但是同等的需要有其他的條件支持 放棄也不代表不在乎,或許是因為沒有勇氣,又或許是因為生存太難 我真的覺得片頭曲寫的真好,剛開始聽到這首歌就想追,我想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關於親情] 這段哭慘了... 我的父母是很方正的,實事求是 所以看到無條件挺自己的兒女的父母,我好羨慕啊~~~ 一個題目帶出的後續效應無遠弗屆 所以哲學問題,還是值得好好思考 所以我也好好思考了一番, 我要寫信給所有我愛的人,好好的感謝他們對我生命中的影響和照顧 《還是要感激,趕路時走在一起》 還要寫很多很多的信給我親愛的兒子,一年一封給他叮嚀和祝福 (寫一寫我又哭了 T^T) 自由開始有了不同於愛情的面向,讓我回味著年少輕狂的過往, 回憶總是美好的 用這麼多的面向織成了密密麻麻的網,把大家的心緊緊的綑在一起 繼續沉浸在自由海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6.103

yifangrain:推深夜的自由文 01/19 02:42

rainnie0629:自由文必推!! 01/19 02:54

elvack2001:深夜文必推!自由文no. 43 01/19 0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