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明星》拍電影版 內有裸女!慎入
Jan 18th 2014, 16:47

【林慧娟/綜合報導】HBO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電影版上周在邁阿密開拍,劇組日前租了一艘遊艇拍攝主角「文斯蔡斯」艾卓安葛尼爾(Adrian Grenier)等人開趴的戲碼,並請來一大票穿著清涼的俊男美女當臨演,眾人在遊艇上飲酒作樂超嗨,跟拍攝影師拍到上空裸女的養眼畫面,讓影迷先睹為快。

37歲的艾卓安葛尼爾演出HBO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嶄露頭角,也曾在電影《穿PRADA的惡魔》飾演安海瑟威的廚師男友。《我家也有大明星》在HBO頻道熱播8季,去年底宣布拍攝電影版,艾卓安葛尼爾最近在臉書上分享他背劇本、健身的照片,讓粉絲引頸期盼等電影版上映。

艾卓安葛尼爾(箭頭處)日前在邁阿密拍攝《我家也有大明星》電影版,身邊有翹臀泳裝辣妹圍繞。達志

裸女現身《我家也有大明星》片場,畫面十分養眼。達志

傑瑞米皮文(左起)、傑瑞費拉拉、艾卓安葛尼爾、凱文康諾利和凱文狄倫合演《我家也有大明星》成好友。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