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impreza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這單
Jan 18th 2014, 23:53, by qwerbrian

作者qwerbrian (映月)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impreza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這單

時間Sat Jan 18 23:53:08 2014

※ 引述《qwerbrian (映月)》之銘言: : 小弟也研究impreza這台有段時間 : 目前大概是決定這台 : 滿符合自身的需求 : 今天去台中文心試乘順便談了下價錢 : 13年空車折3.5萬,14少一萬 : 不過當然要充實一下內裝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這單 : 14剛到港車 : 六合一+倒車顯影 : 前2後4駐車雷達 : 胎壓偵測整合抬頭顯示器 : 定速+音量控制方向盤 : 皮椅 : 隔熱紙(沒談到牌子) : 腳踏墊(沒談到牌子) : 這樣業務跟我說82.9萬+3.5萬 : 他說光原廠六合一就要2萬 : 我覺得有點唬人 : 我跟他說84萬以內我才會ok,可以再打給我 : 請問各位大大這單有機會到84萬以內嗎 各位大大小弟今天於台中車展下定IMPREZA了 但買車過程有點波折,有點不愉快的感覺 在這邊分享菜單 14剛到港車 六合一+倒車顯影 前2後4駐車雷達 胎壓偵測整合抬頭顯示器 定速+音量控制方向盤 皮椅 海馬腳踏墊 廣角鏡 速控鎖 汽油加滿 隔熱紙(最後變自理) 以上84.2K,保險給業務做 至於不愉快的過程 首先之前在文心營業所的業務跟我報價82.9K+3.5K才可以做 我簡稱他為A業務 那天下午我就去了台中車展找其他業務報價 有一位簡稱B業務跟我攻防了許久 最後決定84.5K做這個單(有裝隔熱紙的) 車展結束前下定"有機會"到84K 我當下答應隔天會帶錢來下定 隔天...也就今天 我早上先致電A業務問 "84K真的沒法做嗎,這樣我可能要去找其他業務接洽了" 而A業務也表示他相信沒有業務敢接這單 所以我就帶著5萬訂金去車展要找B業務下單 尷尬的是 到了展場剛好B業務不在而A業務卻在!!! 我想說等B業務出現便隨意看看 而A業務看到我便過來打招呼 他當下也說車展這也沒人敢接你這單...(我心裡OS阿就談好了) 而B業務這時也出現了過來打招呼 我便想說與B業務去坐著談了 這時A業務卻把B業務拉去旁邊講悄悄話(老實說我心裡覺得很不禮貌) B業務回來就說"您之前是跟A業務接洽,那要不要先與他在談談看" 我心想既然都在車展也許A業務也能談成這單,就答應再和A業務談談 但A業務一坐下就說這價錢真的很難 我表示保險也可以給你做 結果他卻想要把單東砍西砍,一下說那用不道 這用不道 但價錢就是不降,感覺很差 最後變成不裝隔熱紙(我那時就想說隔熱紙有想自理,但沒想到價錢卻降不下來) 85K做,如果皮椅換差一點的84.5K做 我當下很不愉快,跟前天談的單差很多 我就跟他說不用談了,換B業務吧(當下真的頗尷尬) 沒想到她這時有把B業務拉去講悄悄話 我感覺又更差了 B業務回來後我當下說今天感覺很不愉快 感覺一直在講悄悄話,就算到時下定了84K 我皮椅會不被偷換誰知道,新車會不會被亂搞 (當下已經很不想定,但B業務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而B業務一直在安撫我,也表示絕對都是原廠不可能有這種事 我也直接問84K今天有沒有機會 B業務表示84.2K不裝隔熱紙,這單真的才能 那我想說好吧84K,不裝隔熱紙 不行我今天不訂了,大不了買別家 B業務說要請示一下,我就看到一群人圍再一起討論這單能不能做 (我心裡OS有那麼誇張嗎...) 最後B業務回來說"大哥你這樣真的讓我很難做,不然84.2K在加汽油加滿, 大哥你退一步汽油加滿也差不多兩千" 我心裡想好吧,這B業務給我感覺真的很不錯 要一堆業務討論似乎真的也到極限了 就下定了 以上就是小弟下訂的過程 我覺得A業務沒法做這單卻一直拉要接著單的B業務講悄悄話 這是讓我最不愉快的地方 我想我要買車自然有換業務的權利吧 最後終於是下定了 過程真的頗累 希望最後IMPREZA會讓我感到很值得 謝謝各位耐心地觀看 也祝 要買車的各位能找到一位好業務談一張讓人滿意的神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52.143

alu26:85K 還是850K? 01/19 00:05

assking92:842K 01/19 00:14

dorbeetle:K應該是千的意思? 01/19 00:23

peterchenyw:買車一折真的超神 01/19 00:24

shrekchang:你應準備在台中車展翻桌的。 01/19 0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