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最近一堆球員受傷 是不是跟現在籃球鞋追逐輕量化有關?
Jan 12th 2014, 15:30

十多年前為了不讓自己入不付出 我規定我自己每個月只能買一雙藍球鞋
當時下班後 不管晚餐吃了沒 一定趕緊換好衣褲鞋 就往球場衝
現在想想 真的哪來的體力

而那個時候當紅的CARTER, TMAC表兄弟 現在已經被稱為老將 表弟則已經退休

灌籃王 Richardson還是剛入NBA的菜鳥

Iverson, Francis, Marbury 更是颳起當時的Freestyle的街頭球風

上次跟一個還沒二十歲的球友聊到也不過就15年前左右的事情 他很難想像 當時球場三打三 幾乎每一個都弄得跟黑人幫派差不多 帶泳帽的 圖騰刺青 甚至還有玉米頭的 在比賽時就學起廣告裡面耍起來 真的不誇張

現在那樣搞 可能會被K吧

話說回來 球鞋 前前後後收藏了大該也有一百多雙 一直到我結婚後 才打住拼命買籃球鞋的慾望 中間經過 女友威脅 再買一雙就分手 老媽威脅 再買一雙就把我收藏燒了幾次革命 我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話說回來 這不是要討論買鞋 或收藏鞋的

而是 我周末去了一趟 球鞋店 發現原來我停止買鞋後這十多年 除了復刻的之外 球鞋鞋身真的越做越薄 越做越低筒 看了最新的KOBE 9 已經感覺像是慢跑鞋的感覺 KD也好 DROSE也好 不管是NIKE 還是ADDIDAS 都把鞋身用料 往最薄的那個極端去推進

記得沒錯的話 我當初的Huarache 2K4的薄已經對我來說是極限了 當初JORDAN20 低筒 我也開始覺得是否過低

更是別說 8代 9代 BB4 CB34 Penny Pippen Ewing 等系列 那時候穿上去 在現在看起來就像是麵包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慮了 還是真的對球鞋的資訊落伍了

附上 我最愛的兩雙球鞋照片

那雙復刻的Air Zoom Flight 車輪鞋就是我收集球鞋的句點 (可能是因為當初1996一上市買買到 而導致我不論怎樣買 都沒法滿足自己 然後買到後 就醫治好了)

而那雙 Air Penny B NYK配色 則是我第一次三更半夜去排隊買的球鞋
雖然好多年沒打球了 沒事在家 也會一雙雙的拿出來 回憶一像當年的時光

按這裡檢視圖片

菜鳥一名 希望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