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追求者記住你的生理期
Dec 29th 2013, 11:29,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追求者記住你的生理期

時間Sun Dec 29 11:29:23 2013

※ 引述《prank (不能放棄!)》之銘言: : 這是我身邊朋友遇到的狀況: : 非男朋友的男性,記住你的生理期,表示希望能在適當的時候遞上熱飲,你覺得: : 1.溫馨 : 2.噁心 : 3.其他 : 我是覺得這個追求者太白目了,但是因為這個朋友我很重視,想多知道一點大家的看法。 一切就看你朋友對那男性朋友的喜歡程度 沒什麼特別感覺 那就有點白目 你朋友對男的有好感 就會覺得好貼心 這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一切取決於女方對男方的好感度 有打過一些電動的人都曉得 好感度到了做一些舉動是會加分 但好感度不足 同樣的舉動反而會扣好感度 這不是很基本的嗎 電動要打也要活用呀...@@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21.235

bigpigbigpig:難怪我追不到藤崎詩織 :) 12/29 1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