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再見了 太陽!
Dec 29th 2013, 12:05, by CHANG25

作者CHANG25 (小宇)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再見了 太陽!

時間Sun Dec 29 12:05:45 2013

不同世界的人到底會不會有結果 我的積極向上為未來打拚 忽略了你疏忽了你的感覺 人總是特別犯賤 生在福中永不知福 等到失去了才知道 幸福的可貴 你說你想要快樂單純自然的感情對我太難 既然不適合就不要勉強彼此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這條路上的缺點 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 感謝你一路的陪伴 雖然我在當兵 碰到這種滋味真的很難享受 最難過的原因是當兵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想你思念你 換好的方面來說我心頭上的那把刀總算被拔掉了 不用每天擔心被帶小綠帽 不用每天打電話大從你口中說的第一句是我愛上別人了!!!! 這種感覺不知道是解放了還是安心了還是難過了 我不知道 我這才知道我也會慌張 我也會靜不下來 希望時間能治療我的傷口 讓我慢慢的習慣一個 因為喜歡你 所以我放手了讓你不用等我當兵沒人陪你 因為喜歡妳 所以希望你能遇到適合你的人 可惜不會是我了!!!我會慢慢的從你心中搬出去 再見了!!!太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8.64

yy7:當兵真的是!痛 12/29 12:08

trigungo:拍拍 兵變+1 12/29 1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