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信任打破了就很難找回(文長慎入
Dec 12th 2013, 08:20, by sophiapin

作者sophiapin (Sophiiii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信任打破了就很難找回(文長慎入

時間Thu Dec 12 08:20:33 2013

※ 引述《Leopardhead (豹子頭)》之銘言: : 男友在上年時,跟我吵了嚴重的架, : 原因是他一直跟個一貫道認識的女生講電話,而且通話很頻繁又很久,後來被我禁止跟她聯絡,女生還打電話來嗆我。 : 今年4月,他們在佛堂遇到,後來他奶奶過世心情很煩,守靈或當兵站哨的時候開始又跟她講電話,最久講到1個多小時,而那時候剛好我們又再吵架,把所有事情都跟她講,那女的還教我男友講一些有的沒的,甚至在我6月底去綠島玩3天時,單獨去夜唱... : 而這些事,直到8月我看到男友弟弟傳的訊息才知道。 : 我們大吵了一架,也短暫分手幾天,他說 : 就算跟那女的聊天也都是聊我的事情... : 而且保證出去也都沒怎樣(我確定沒發生任何關係)後來我還是心軟的又選擇原諒了... : 而男友現在薪水都交給我,但他只要說要去佛堂,我還是會胡思亂想... : 他說他現在只想存錢買房子,跟我一起生活讓我有安全感..就這樣。 : 信任,什麼時候才找的回來? 絕對是 找 不 回 來 的 顆顆 雖然這種想法很負面很不樂觀 可是兩個人的關係在建立 一定以信任打地基 才慢慢建築起來然後穩定發展下去 可是當外在力量(不論是你自身的誤會,還是真的發生了什麼) 都是直接毀壞地基 就算再怎麼重建情感也是搖搖欲墜 砍掉重練比較好 嗚:( 對了一貫道不是希望伴侶也信仰嗎 有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