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單戀
Dec 12th 2013, 06:20, by hejte

作者hejte (hejt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單戀

時間Thu Dec 12 06:20:49 2013

今天看到我喜歡的人在FB上PO文,和一位男生再一起 我心情百般難過,只能祝福她 記得2年前,我和同學在圖書館準備研究所考試 無意間遇到那個女生,有種天真可愛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她有在圖書館打工 有一天,我剛好遇到別系學弟在圖書館,所以我們小聊天一下 那一天也剛好她也在值班,學弟跟我聊完天,就跑去跟她聊天 後來圖書館閉館時,我就提起勇氣跟她打招呼 她也跟我打招呼,然後小聊一下,就問候一下就大家各自回家! 從那天起,我大部分都去圖書館讀書直到研究所考試完 之後我跟她幾乎只是打招呼而已,但很少跟她聊天 在畢業前夕,我們聊天說彼此上哪間學校 她說上原本學校的研究所 而我告訴她,我上中部某研究所 記得在要離開北部的時候,我還有去圖書館看書,如果她在的話,還是會找她聊天 但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她讀什麼系 於是我就問他叫什麼名字,想說在畢業離開北部時候還可以知道她名字是啥? 結果那她問她名字時,她的反應很激動,問我說"你要幹嘛""你要幹嘛" 於是不了了之,我也被她的反應嚇到 = =" 後來只要我實驗室有空的時間,上北部找朋友 順便嘗試的去圖書館等機會,能不能遇到她 因為她好像換了值班時間,根本不知道她的值班時間 後來今年暑假,才知道她的值班時間 我就固定一段時間,北上找朋友,然後去圖書館一趟 我們就只是進去時打招呼,小聊一下就各忙各的 臨走前跟她說再見 就這樣過一段日子 後來八月底我提起勇氣再問她,問他叫什麼名字,這次她就告訴我 也順利要到她的LINE 但另一個難題又來了,我傳一些有關笑話給她,看到在PTT的JOKE版好笑的,也傳給她 她只是已讀,後來我又在FB找到她 得知她最近不知道怎麼,心情壓力大,就大吃特吃 於是我就傳訊息給她,不要因為壓力大就大吃特吃,她終於傳訊息給我 但只是傳圖片給我,日子久了我的心中開始起猶豫,是我的講的話題是太不幽默了嗎? 於是問我朋友,這樣情況該怎麼辦 ? 我朋友說我問的方式有問題,不應該這樣問她 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或者她根本不在乎你,只是把你當作朋友 我朋友說叫我放棄了吧! 遠距離真的不好維持,但我還是沒聽我朋友的話 那時候九月多,剛好也要忙篇寫計畫 我就過3~5天才傳訊息給她,結果她都沒讀也沒回覆 在九月底時又跑去北部找朋友,順便找她,但那個禮拜她剛好出國去玩 因為她都沒讀,那天就不知道我吃錯啥麼藥,心想她都沒讀我傳給她的訊息也不會看 於是就傳一句"我喜歡你"這三個字 結果她已讀>※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40.235

takomalu:不不.. 這齣看起來從頭到尾都是獨角戲啊 12/12 06:27

takomalu:哭一哭 擦乾淚 找下一個可以多了解有多點互動的吧 囧 12/12 06:29

thuko8652:呃… 12/12 06:38

ttosgion:你傻了 12/12 07:10

hibot:嗯…就從來沒來電過啊!她給你軟釘子就是希望你別忙了… 12/12 0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