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閒聊] 黑豹旗現場觀戰感想
Dec 4th 2013, 22:06, by wantyoufly

作者wantyoufly (wantyoufly)

看板Baseball

標題[閒聊] 黑豹旗現場觀戰感想

時間Wed Dec 4 22:06:21 2013

小弟我是已離開高中生10多年的社會人了,衝著昨天有母校陽明高中出賽,一下班就衝到天母觀戰。 雖然明知道這很有可能是一場一面倒的比賽,但我還是想到現場去感受那種我們已無法再體會的熱血青春,結果現場的確有不少一看就知道是社會人士來觀戰,也許是他們都是校友或是家長吧。正當找位子時,還遇到了以前高中同學也來加油,這時候突然覺得來看這場比賽,讓人懷念母校起來了XD。 看到比賽中段,比數可說是已成定局,但我想輸贏已經不重要了,我在期待的反而是新店高中的孩子們是否能得個一分或是擊出安打(有打2支,上壘後全隊歡呼,我也喊聲水啦!)僅管他們明知實力不如人,但他們仍把握住僅有的上場機會表現而且用力的加油打氣,這些勇於追夢的孩子們值得讓我們到現場去加油,因為他們打的是實實在在的棒球啊,是真正的棒球魂! 賽後,雙方敬禮時,全場觀眾紛紛鼓掌了起來,我也給予最大的掌聲,我深深覺得像這樣的比賽才是所謂教育的意義,我相信新店高中這些球員們的收穫成長一定比在學校死K書的學生還要多很多。看完這場比賽,我由衷的希望當我們這代主政主事後,不要再有像大直高中等學校禁止參賽的憾事。如果連學生追夢的權力都厄殺了,那學校的教育只不過是培養考試機器人罷了,試問這樣的教育真的是對孩子們好嗎?我想,明年一定會有更多的孩子投入黑豹旗,放手讓他們打吧,大人們!我相信黑豹旗持續辦下去的某天一定會看到滿場的觀眾來球場開同學會,並為自己的母校加ꨊo,這才是凝聚人心的根本啊,比紙上談兵玩弄政策好上100倍! PS: 陽明高中以前也是社團棒球隊,但很幸運地學校棒球風氣很開放,允許棒球社在操場上從事一切的棒球活動,也讓我擁有一生也不會忘記的比賽回憶。 昨日到場觀戰,我以我的母校為榮!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194.134

WeAntiTVBS:讚 12/04 22:09

rex51920594:排個版吧 12/04 22:09

theropod:手機發文嗎? 12/04 22:11

unclemasaki:推~看母校比賽就是爽~可惜我的母校沒參加QQ 12/04 22:14

remprogress:幫推,跟當年衝HBL幫學校加油一樣 12/04 22:15

aax:進場推! 12/04 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