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麵屋武藏 虎嘯。
Dec 4th 2013, 10:50, by littletonta

作者littletonta (毛卡)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麵屋武藏 虎嘯。

時間Wed Dec 4 10:49:57 2013

餐廳名稱:麵屋武藏虎嘯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鼎泰豐旁邊) 電話:02 8771 9222 營業時間:一 - 日: 11:30–22:00(中間無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250 毛毛卡的美妙生活http://littletonta2.pixnet.net/blog/post/101917567 我想大家應該都吃到不要吃了吧,也發文發到爛了,可我還是想要 寫嘛~(扭) 因為我就在等不用大排長龍的這一天到來啊!(菸) 今天是星期六大約12:50左右來的,等了大概40分鐘就進場吃麵了。 其實裡頭得座位還不少耶,而且地下室還有一層樓,我們被安排到 吧檯的位置。吃拉麵我還蠻喜歡坐吧檯的,因為常常可以藉機看看 有沒有甩麵帥哥的英姿XDDD 看了菜單後我迅速地決定要吃虎嘯 沾麵,一來是中午天氣變得有點熱二來我對沾麵深深的著迷,媽媽 則點了赤虎拉麵。麵條跟湯頭都可以選,我們都點了粗捲麵及濃厚 湯頭,好重口味喔我們XDDD 等了一會麵就上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我,覺得眼前這碗沾麵 亮晶晶的黃金蛋加上超厚的油亮叉燒在搭配上微捲的麵條看起來 好好吃喔!!! 迫不急待的就先咬了一口叉燒,炙燒過的口味帶著微微 醬油的焦香味,肉質很Q但吃起來卻不感覺油膩,也不會過鹹。我喜 歡這個叉燒,讓喜歡吃肉的人很有滿足感XDDD 麵條也是我喜歡 的粗捲麵而且口感偏硬,沾麵的湯用的也是它們家自豪的雙湯頭, 剛吃到嘴裡有柴魚的香味吃久了反而濃厚的豬味會蓋過去,後來 。但我比較疑惑的是這個沾麵的湯吃起來怎麼是溫溫冷冷的? 我比較想要的是熱呼呼,日本甚至會有些店家會提供熱石把沾麵的 醬弄熱呢我實在比較不愛東西半冷不熱。不過我還很意外地喜歡 它們搭配的筍乾,因為這個筍乾竟然辦了黑胡椒粒,完全沒想到口味 好搭喔~~ 另一個辛虎拉麵則是辣的,在這邊名稱前面多一個虎嘯就是有蛋, 這個就是無蛋的,如果不想吃太多這個倒是可以考慮一下,而且 麵量比沾麵少,濃厚的湯喝起來也有 一定的辣度,不過口味就是比 較偏重一點。 其實胎灣開了那麼多家拉麵店,很多我都蠻喜歡的,今天來吃虎嘯 也覺得還不錯,因為畢竟各家有各家的風味,只要挑自己喜歡的去 吃就好搂 跟日本比較一定會有所不同,畢竟還是會調整阿~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4.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