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們會努力走下去
Dec 4th 2013, 09:3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們會努力走下去

時間Wed Dec 4 09:36:03 2013

大家好 小弟我是個20多的男生 po這篇純屬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發生的事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對於家庭極度沒信任 國高中是我人生走最歪的時候 所有壞事所有電視上的劇情 都發生了 最後我考上私立不錯的大學 現在仍在進修 由於我的過去 使我價值觀產生極大的變化 錢對我來說 真的是身外之物 以前從來不愁吃穿 要車有車 要名牌有名牌 自從我失去兩位最好的兄弟 永永遠遠的失去之後 我體會到 人 再有錢 也要有命花 於是我退出切斷所有的過去 安安份份的念了幾個月的書 大學其間直到畢業 也認識很多人 但再也找不到兩位兄弟的感覺 我的人生 就是一直不斷在失去 但我更想勇敢面對 不想退縮 因為我要替他們看到世界更多日出 本文: 不知道大家曾經有過這種感覺沒有 當遇到一個頻率相當的另一伴 是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事 常常我跟女友會一起說想吃什麼 想做什麼 想法常常一模一樣 line打出來的話 常常差一秒而已 讓我們對彼此幾個月就認定彼此 女方與我相差超過一輪 這是我們從交往到現在最大的障礙 其實很早我們就喜歡上對方 因為對彼此的害怕恐懼與現實上的差距 使我們一再不敢面對彼此的感情 在我心裡我非常確定這位女生 我想緊緊抓住 如果可以我想走一輩子 女方曾告訴我 她很喜歡我 但她知道我們兩個不能有結果 她很害怕 在剛交往其中 她一度放棄幾次 但最後我們都沒辦法失去彼此 一直以來我都緊緊抓住她的手不放 因為我要比她更勇敢 給她肩膀給她依靠 但現實終究是現實 她 學歷不高 幾乎沒辦法工作 過去在她背後一直有個默默付出的男人 每個月給她經濟 直到她遇見了我 她很想脫離 但現實面她又沒辦法工作 身體很差的她 又沒有一技在身 還有一位小朋友要依賴她 真的讓她左右為難 最近 默默付出的男生開始斷了經濟的支付 她很慌 而我與她分隔台灣南北 根本沒辦法時時刻刻照顧她 安慰她 我告訴她 不如我不念了 直接出社會吧 她告訴我:好不容易考上這麼好的學校(台灣四大),不要放棄 聽到好感動 她處處都替我著想 她說 她去夜生活的場所上班 以前那種場所我去多了 我極度不認同 但我還是讓她去試試看了 第一天下班 我等她到凌晨天亮時 她哭著打給我 說好難受 我也好難受 我連她最基本的都給不起 又有什麼資格說愛她 不斷苛責自己 我告訴她 我有去問便利商店大夜班 平日白天我研究 晚上我上班 但是區區一個大夜班怎麼有辦法養兩位呢 家教? 好像也不夠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們 現在還在想辦法 但心裡面常想到她上班的場景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連想到都覺得心疼難過 我常常問自己 我要怎麼努力 才可以給她一個家的藍圖 現實太殘酷 我非常願意為了她努力甚至每天排滿都沒關係 但是她也很心疼我 不願意我太累 我相信我們是真愛 真心愛彼此 為了對方我們都願意付出努力 克服年紀上的差距 面對彼此最醜陋的一面 一路走過來 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她告訴我 今生認識到我 已經足夠了 她說她不知道前面3段感情是不是愛 因為直到遇見了我 她才體會到原來被愛跟可以犧牲一切為一個人付出是件多幸福的事 各位可有犧牲一切 只為了對方 那種苦是甜的 就算再累 也會感到幸福 我們每天睡覺都會連著電話 當聽到對方甜甜的睡去時 會有幸福的微笑 我們都不後悔認識彼此 但是我們也都知道 在未來的路上 還有更多障礙等著我們 我會繼續努力 給我們的藍圖一個承諾 希望大家有緣也可以這樣為一個人付出 家人 朋友 愛人都好 因為 真的 很幸福 祝福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248

jenserver:加油~~不論生活多苦都不要忘記這幸福的感覺!! 12/04 09:42

treeeert:嗯… 12/04 09:45

blackhorizon:加油,但現實面請好好考慮就是... 12/04 09:50

opmina:嗯..可以看看瘦下來討論串有篇女友讓他翻身的,要走的長遠 12/04 09:57

opmina:不是只讓一個人辛苦,是要兩個人努力,我想便利商店應該 12/04 09:57

opmina:不會比酒店累吧 12/04 0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