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應該怎麼辦
Dec 4th 2013, 09:3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Wed Dec 4 09:38:47 2013

原po跟女友交往七個月 我是那種很隨和 也很討厭生氣吵架的人 基本上只要有爭執大都是我先道歉 即使我對她有不滿也很少說出來 都是放在心裡讓它過去 在交往前不知道女友有點小公主傾向 交往後可能是蜜月期 我對女友幾乎不發脾氣 事事都讓著他 只有偶爾會吃點醋 大致上都還滿甜蜜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太讓她 導致她開始覺得很多事情是應該的 例如他喜歡講一整個晚上的電話,一天兩天還都可以有話聊, 但後來開始會找不到話題 有時兩人就會開始沉默, 我覺得這沒甚麼就用我的電腦,但不久後他卻氣我都只用電腦不陪她聊天, 跟他解釋我不知道要講甚麼 卻只是引來更多的怒火 她也喜歡一直提以前的我做錯的事不停的說, 我跟她說過很多次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他只是剛聽進去那幾天少說, 過段時間她想到甚麼以前生氣的事情又要拿出來酸我, 當我因為這個不開心後 她就會先說好啦對不起嘛你乖~ 如果我依然心情不好 就換她開始發怒怪我一直不開心 最後還是變成我在道歉在哄她冏rz 每次爭吵時她總是會把我錯的地方無限放大蓋過她沒做好的地方, 然後藉此開始不停的生氣,到最後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跟她說都是我的錯, 然後在哄一兩個小時後,事情才告一段落。 還有她很愛胡思亂想 只要一點小事情她就可以想的很嚴重然後開始生氣 不開心 她有我的fb line帳密 只要他看我跟哪個女生聊的比較熱絡(絕對沒有曖昧) 她就會開始心情不好 然後往後就會一直拿這個來酸我, 甚至只是跟她說覺得哪個女生長得不錯,一樣會被拿成說嘴的題材.. 當在一起幾個月,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忍受她這樣子, 我曾經多次暗示她我覺得他哪些地方我不太能接受希望她能改一點 但往往到最後都沒下文 也沒啥改變。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改善這段關係? 最近真的有很大的無力感..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248

nobodey13:舔她 12/04 09:49

pokercream:樓上怎麼了 12/04 09:54

nobodey13:單字背不完 12/04 1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