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e: [討論] 推新店高中認真的學校
Dec 4th 2013, 03:15, by moonmaker

作者moonmaker (愛拉粉絲)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推新店高中認真的學校

時間Wed Dec 4 03:14:59 2013

※ 引述《cutsadh (閉關)》之銘言: : ※ 引述《brr (俄語德語英語...全搞混..)》之銘言: : 大家真的很有正義感,我很感動呦! : 但偶不知道一些大大幫新店高中出頭找原po單挑幹什麼啊? : 人家嗆的是新店高中,而且是在役球員,再怎樣不爽,也應該是正主兒出來擋才對呦。 : 他們不表示意見,不想跟莫名其妙的人計較的話,其他人跟原po單挑就算贏了也沒辦法代表什麼呦。我們只能助威,自己跳下去是沒意義的呦。 YOYOMAN你好 我是最早發起PK的人 安迪哥不是只有污辱新店高中而已 他的文中還汙辱到我的母校中壢高中 所以身為校友捍衛自己母校的尊嚴 應該不為過吧 誠如大家所說 像實況野球那種一打席PK 是很熱血 但是守備方的影響不小 為了一個比較客觀的比賽方法 我想乾脆比守備跟打擊兩個賽事吧 1.守備 兩人分別接機器發的球 20顆確實接補較多者為勝 2.打擊 兩人分別打機器發的球 20顆確實擊中較多者為勝 全程錄影放上水管 由鄉民共同判定勝負 安迪哥別說我欺負你 我讓你20公里 我接150你接130就好 我打140你打120就好 是爺們就別躲 不然徵不到好女生哦 cutsadh也歡迎你一起來共襄盛舉哦 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35.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