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付訂金了才後悔怎麼辦
Dec 4th 2013, 02:13, by butterflyfly

作者butterflyfly (奶油飛飛)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付訂金了才後悔怎麼辦

時間Wed Dec 4 02:13:26 2013

※ 引述《montoya1985 (雲絲頓)》之銘言: : 話說 是 母親要買的車子 : 因為我人在外面工作 母親想換車了 : 沒有商量就先跟車商預訂了一台""""特仕車""" : 當我知道的時候 立馬從宜蘭殺回來台中阻止 :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訂金一萬塊已經給了 合約也簽了 : 我的心都要碎了.....請問還有得救嗎??? : TOYOTA ALTIS 1.8 雅致影音特仕車 售價75.5萬 : 送了一推 不重要的東西 + 霧燈 還有把機票估回去後 開價69萬 : 母親拿現金20萬 外加一台 車子(2005 福特 FOCUS) 然後分期 20期 30萬 0利率 : 根據大家說的 特仕車 就不用提了 : 只是在這邊想請問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換車 那我是不是可以繼續議價呢??? : 我真的想多貼個 兩 三 萬 直接換一台豪華版的空車較實在... : 業務一直強調 訂單都簽了 不會還訂金 所以沒辦法... : 想請問 真的沒辦法嗎 我真的覺得 花了69萬買一台 雅致影音超級不划算.... : 老了家 有了那麼多配備 也不會用 等我解釋了 特仕車 給老人家聽 : 她們才驚覺 原來雙方認知不同 搞錯了 : 可是業務 死咬著 訂金給了 合約簽了 一直盧小 : 想請問大家 真的是這樣嗎.... : ps:台中 經銷商... : 如果買豪華版 空車價錢的話 請問鄉民們 大概知道價落在多少嗎? 理論上 購車訂單有三天審閱期不是嗎? 實際上 不管過了幾天TOYOTA都會給你退訂還你訂金的!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擔心 退就對了! 印象中要補足10萬才會拉車回來 車子拉回來才會比較難退 如果已經掛了牌就更不用講了 還有一些受訂生產的特殊狀況當然另當別論 業代這樣的態度 並沒有為了客戶著想 實在讓人難以信任 我會建議你堅持退單 另外再找別人買 另外 以你折65k來說 雖然不是神單 但其實也不錯了 特仕車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全部配備跟著車子保固四年 而且所有問題都可以在原廠解決 這是外面買不到的 特仕車有特仕車的配備 豪華版有豪華版的配備 端看各人需求 我是覺得不用看到特仕車就反感 雖然我個人覺得特仕車的配備都沒有路用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在車上看電視 也不理解為什麼要在車上裝一大堆燈 像我個人會覺得要嘛買雅緻空車省錢 要嘛直上尊爵或Z版有VSC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9.201

butterflyfly:附帶一提的是11代Altis有專屬的討論區 自己蒐尋一下 12/04 0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