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7's Dream Place 遊人小七變髮記
Dec 4th 2013, 00:50, by winny79

作者winny79 (小樹*)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7's Dream Place 遊人小七變髮記

時間Wed Dec 4 00:49:55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kini0709/wretch/166848153 四年前就曾在hairdo版問了染髮的問題 還記得當時遊人小七點了我的相簿看我相片 然後和我說 染六度深栗子色可以讓我看起來更白皙! 後來我去染髮的時候和設計師說:我要六度深栗子色! 設計師聽到還嚇到 當時小七還沒有開店 所以我有去過他推薦的公館Elite剪過 也有去正妹友人推薦的Mod's Hair的南谷毅 我很欣賞南谷的細心但缺點就是畢業後沒有學生證打8折加上漲價後去一次都要不少錢 有時候要省錢還真的會捨不得阿 最近剛好又想要剪髮 搜尋了一下發現~小七的工作室在東區 終於可以給他剪了~ 雖然我知道他最強的是染髮~近期內沒有想染 所以還是先修剪一下~要染以後再說 工作室的位置很隱密 雖然在人很多的忠孝復興站附近 但是入口是一棟大樓的後門 從復興南路鮮芋仙、茶湯會進去就會看到後門了 然後再搭電梯去76號3樓之3就會看到一個大們寫著SEVEN 就是囉! 這種隱密的地方~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或以前來過平常還真的完全不會逛到 現在工作室裡只有Seven和一位助理 位置很寬敞~等待區也有大電視可以看 洗頭頭部按摩還不錯~還有包括護髮和熱敷 接下來進入剪的部份 一開始他先問我之前在哪裡剪 我想說他在hairdo版常發言應該講了他都知道 果然我講南谷毅他馬上驚訝了一下 因為之前也曾和南谷先生學過 Seven有學過港式和日式剪髮,然後他在融合起來成為自己的剪髮 我簡稱S式剪髮XDD 是他認為最好看的剪髮方式 我有說我以後想要留長然後燙浪漫捲 所以層次沒有打很高 也有最後用電棒讓我看一下捲的感覺 電棒捲完後整個超自然的 很有空氣感很像日雜 原來是他之前和一位日本人學的手法~真厲害 Seven也有教我怎麼捲才好看~希望我下次自己在家試可以成功 p.s 昨天在家試了~還是沒有他用的好看 還是專業的厲害 以下是剪髮完和上完電棒的照片 http://ppt.cc/u6cY http://ppt.cc/QUm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2.68

highgo:好好看! 114.44.135.38 12/04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