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南做臉 千綾
Dec 3rd 2013, 23:40, by fulfilment

作者fulfilment (湯姆貓與傑利鼠)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台南做臉 千綾

時間Tue Dec 3 23:40:22 2013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66巷35號 網址:http://ppt.cc/V2Ro 因為自己是痘痘肌,需要定期清理一下趕走惹人厭的壞朋友們 之前都在高雄認識的朋友那做臉,但有時候為了做臉特地從台南到高雄實在有點麻煩, 索性在ptt搜尋了一下台南做臉,看到“千綾“還蠻多人推的,就預約囉! 在開元路巷子裡,還蠻不明顯的眼睛要亮一點。有個小招牌。 工作室很安靜與乾淨,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進去,千綾先介紹所使用的保養品以及課程,看一下我的皮膚狀況,然後讓我選要用 哪一個課程 討論結果決定要用699的體驗課程。 保養流程:皮膚諮詢-卸洗-去角質-純手技臉部按摩(精華霜)-清痘.粉刺- 微電流活細胞儀器(神經醯胺原液)-多重美肌面膜-全套保養品 (千綾的網站上都有價目表和課程內容) 躺上來了~既興奮又害怕! 千綾先幫我卸妝清潔,然後開始按摩。超~舒~服~差點睡著,想說第一次來不要呼呼 大睡XDD 千綾很貼心會不時問還好嗎,有問題都可以馬上講。 按摩到後段會加上蒸臉。 之後開始清粉刺。就我自己以前去給蠻多不同的人清過,還算蠻不痛等級。 清完之後千綾拿鏡子給我看看狀況,第一眼看到鼻子好乾淨XDD 之後做微電流,ㄧ開始千綾也有先介紹這是什麼東西以及效果。 開始~~~~感覺到有ㄧ些東西在我臉上移動~~~可是不會痛,還蠻舒服的。 千綾說他會一直導入原液。 先做完右邊半臉,讓我比較看看左邊還沒做的樣子,然後說哪裡會有改變以及如何比較。 真的感覺毛孔比較小欸~~ 嘿嘿繼續完成左半邊。做完千綾ㄧ樣拿鏡子給我看。 做完後就敷臉囉~~~ 還不只這樣~~敷臉不會讓你無聊。千綾還幫我按摩頭部與頸部,服務超好T_T 敷完後千綾幫我了眉毛。 接著上保養品。 起床。 原本要跳下床了,千綾很著急的說,等等我還要幫你按肩膀~~~~~~ 太好了吧!!!! 療程結束。感受到滿滿的服務誠意,實在太開心。 填完基本資料,千綾給我ㄧ小罐水楊酸,要我這兩天依照指示的點在痘痘上面。 然後如果這幾天有單顆痘痘復發可以免費去找她處理。然後叮嚀我手不要去摸臉避免又 感染讓痘痘發炎。 晚上要睡覺前洗臉,感覺到粉刺痘痘清的還蠻乾淨的!!!!有做過臉的人自己洗臉的時候應 該會知道何謂乾淨的感覺。 整體體驗下來覺得真是不錯,價格也是合理,應該會固定在這裡做臉了。 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7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