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中東海anti hair之勇敢傳說變髮記
Nov 30th 2013, 18:28, by likesame

作者likesame (小花兒)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東海anti hair之勇敢傳說變髮記

時間Sat Nov 30 18:28:25 2013

圖文blog: http://littleflower2012.pixnet.net/blog/post/168430929 至從看了勇敢傳說後 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就變成了梅麗達公主 梅莉達(Merida)是一名個性急躁粗魯,有著蓬鬆捲髮的公主。 她的願望是能夠被眾人稱為一個很厲害的弓箭手。 這與她母親艾琳諾皇后,希望女兒成為舉止端莊的公主並早日出嫁的願望相背, 也使得梅莉達與母親經常因想法不同而吵架。 為了改變母親的想法,梅莉達無意間以一個古老、黑暗的魔咒將母親變成了一隻熊, 造成了王國的混亂。 這個故事完全就是跟我非常像~媽媽總是希望我有氣質又溫柔 偏偏我~~~~~(笑) 總之我這次要變髮的時候,我就拿著梅麗達公主的圖片給了我的設計師 說要燙這顆頭 燙出來的結果讓我非常非常滿意~沒有非常誇張到會被媽媽追殺的爆炸 但確有達到我想要的梅麗達髮型,讓我非常開心!!立馬決定寫篇文留念 先說說我原本的頭髮狀況 我的髮質非常乾燥又毛 長髮過了肩膀下 算是中長髮了 平常不綁頭髮放下來時 完全就是一整個沒有型的稻草頭髮 有著微微的自然卷 上次的染色就是稍淺稍紅的咖啡色 這次的變髮總共花了兩個晚上兩個PART 第一天晚上是先將我那些長出來的黑髮補染 讓布丁頭消失 還有事先剪出明天要上卷的髮型 這樣隔天才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第一晚的補染和剪頭髮 就花費了三小時 因為我的從大學時期到現在的御用設計師在半年前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所以目前工作室內只有一個人~因此從頭到尾都是出自於設計師本人之手 當天我從嘉義下班回台中家後立馬過去第一PART的前置工作 竟然從9:00弄到將近12:00 我都忍不住虧他哪有營業時間這麼晚的髮廊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努力配合客人的時間的設計師 那天我離開他跟我說還有一個預約半夜1點半的(差點沒讓我暈倒) 預約原因是因為在東海做夜市的要等收攤才有辦法來剪頭髮 我只能由衷的佩服他個高配合度啊!!!!!! 江江第一天補染完加上剪完層次後完全已經是好看拉 我都開玩笑說我可以不用燙了~ 已經是新髮型新氣象拉!!!!(挖鼻) 哈哈 不過第二天我還是乖乖來報到了 這間只要直接上卷上藥水就OK了 一樣的從上卷到上藥水到沖頭 同樣不假他人之手~通通由設計師包辦 而且預約的時段~一次只會有一個客人 可以讓我感覺被用心的完整對待 像我前一個客人只有預約剪頭髮 但剪完後想燙就沒辦法嚕!!因爲會跟我卡到 所以那個客人也只能再約下次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也可以減少非常多的等待時間 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梅麗達公主頭也漸漸快要完形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 說真的拿掉卷子還沒沖頭吹頭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害怕 害怕一不小心就變成阿桑頭了 江江~ 新髮型出爐 一吹完頭我馬上尖叫啊 這就是我想要的FU 超級喜歡!!!!! 來張真實全頭照 近拍側面照 這顆頭完全適合懶人我 只要把頭髮倒著用烘罩吹乾 最後再抹上乾式慕絲 就大功告成了 反正就是想儘辦法把它吹亂吹澎就對了(大誤) 最後跑到隔壁妹妹上班的地方獻寶 並逼迫他幫姊姊拍些模特照(XD) 請問這~~~~小姐有事嗎??? 最後補上隔幾天自己在家裡整理的感覺 其實蠻好整理 但唯一小缺點就是沒有辦法像設計師可以吹的這麼澎 不過基本上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已經算是非常能夠掌握的了 最後因為我之前有推文推薦過我的設計師 秉持有圖有真相的道理 加上太愛我這顆頭 於是第一篇髮型文就獻給勇敢傳說之梅利達公主頭了 最後附上設計師簡單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 ANTI Hair Beauty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8巷5號 電話:(04)26312473 只有一位設計師~阿傑 ※ 編輯: likesame 來自: 220.143.226.25 (11/30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