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 金章燒臘 極品叉燒便當店
Nov 30th 2013, 16:35,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 金章燒臘 極品叉燒便當店

時間Sat Nov 30 16:35:05 2013

餐廳名稱:金章燒臘 桃園店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一段1132號 電話:(03)220-4602 網誌圖文版:http://MingBlogging.com/post/40001467 這間燒臘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家店,之前曾在附近工作,當時同事介紹給我後,我就一 直很愛,三不五時只要吃飯時間經過這就幾乎都會來買。 曾聽說楊梅也有一家,不過我沒去過就是了,吸引我的一直是這家超厲害的叉燒肉。 說起金章的叉燒肉,味道甜而不膩,不會因為醬料太甜或醃太久導致整條肉甜得嚇死人, 尤其我最愛邊邊剛好油花的位置,因為醃過烤過,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腱子肉的感覺,當然 是有彈性,卻不會硬啦! 若只有這樣,那他只是好了一半,金章的叉燒肉厲害的地方在於,邊邊的地方被烤得脆而 不焦,吃到嘴裡會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這我很愛,很多店家的叉燒肉幾乎無法呈現這樣 的口感。 當然,它們的燒鴨也是不錯的,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家叉燒太厲害,掩蓋了燒鴨的光芒。 我最常點的是叉鴨飯,也就是叉燒燒鴨飯,油雞個人就比較沒愛了。另外,金章的價格其 實不算便宜,叉鴨飯一份80元。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辣菜餔,用辣椒、豆鼓、小魚干醃的菜餔,超香超辣超 脆,十分下飯,知道的客人不管內用外帶一定會裝,甚至常常會缺貨哩!如果看到湯檯邊 沒有,有時可能是老闆忘了補,不用客氣,直接問老闆吧!但假使被客人取完,就下次請 早囉! 來金章不管內用外帶,吃飯時間大排長龍是常識,而且建議不要太晚來買,有時下班七點 左右來買,就幾乎都賣光啦!可以看得出大家對它喜愛的程度。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6.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