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
Nov 30th 2013, 15:40, by jyenhuang

作者jyenhuang (jy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

時間Sat Nov 30 15:40:21 2013

我以前完全不相信異性之間有純友誼 但我到了德國幾年後完全改觀... 我之前在德國的時候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 都是異性... (我是男的 那些朋友是女的) 1. 一個來自瑞典的女孩: 我和她常常一起去野外踏青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沒有其它人 她還在德國的時候我們兩個每個週末都會一起出去 2. 一個合唱團裡很要好的朋友,我們很聊得來, 因為她收入很高,住的頗豪華的, 所以我常常會去他家享用她的高級影音設備 大概每個月至少都會去一次 從一起煮晚餐開始 然後看dvd (後來升級成藍光) 最後大概都待到凌晨兩點左右離開 3. 我的鄰居 也是個年齡跟我一樣的女孩... 有段時間她上班的時候都會經過我的辦公室 所以那段時間她每天都會載我一起上下班 4. 一個一起游泳的朋友 我們每星期會一起去游泳兩次 也就只有我和她 沒有其他人 5. 一個一起煮飯的朋友 每星期她會來我家一次 我們一起看著食譜煮飯學習新的菜色 然後一起品嚐紅酒 6. 另外一個也是合唱團的朋友 她每次覺得有不錯的音樂會 就會邀我一起去唱 我們兩個一起唱過了將近十個不同的合唱團和將近二十場音樂會 然後也常常會一起練習 7. 一個樂團裡的朋友 因為她覺得我的品味跟她很接近 所以他每個月至少都會邀我一起去聽一場音樂會 反正就是先一起吃晚餐 然後去聽音樂會 聽完喝個酒 凌晨一點多各自回家這樣的行程 8. 一個熱衷社會事物的朋友 每次有什麼示威遊行抗議等等,她都會要我陪她一起去 平均每年五六次 以上所提到的統統都是異性 但是他們統統已經有男友或者已經結婚了 而且我和她們的另外一半到了後來也都很熟 但那都不影響我和她們一起從事這些活動 就真的是很純粹的朋友 一起從事興趣這樣... 而且也沒什麼曖昧 這點我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也無法想像 但真的就是文化不同... 我跟上述八個女孩中的其中一個後來就因為我決定追求她而導致連朋友都當不成 那次失敗的教訓讓我體認到他們的文化確實和我們不同 我們的互動都已經那麼頻繁 感情也很好 不過就真的只是朋友而已 後來我了解這點 就很快的和其他的女孩們建立起有趣充實的朋友關係 在台灣的時候 只要跟異性走得近一點 就會被人關切是不是有緋聞了(菸) 所以我認為男女間絕對有純友誼 只是在我們的文化裡比較難 就像有人說得 要建立純友誼的關係 必須要雙方都很有節制與共識 不能嘗試有越軌的行為。 之前有看過台灣女生被外國男性傷害的一些案例 其實我想很多時候在於 那些男的他們本來想的 只是想交交普通的朋友 就像我這些朋友一樣 但他們的一些行為 在我們的文化裡卻被解釋成追求的動作 而造成誤解和後來的一些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5.22 ※ 編輯: jyenhuang 來自: 118.171.35.22 (11/30 15:43)

cdcardabc:推 11/30 15:44

evil19:推 11/30 15:45

nojydia:想請問那還有時間交女朋友嗎?這麼多和異性約出來的時間了 11/30 15:51

說真的 當生活過得很豐富的時候 不太會去想到交女朋友這件事情 反倒是最近回台灣一段時間 要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 就開始感到寂寞想交女朋友了orz ※ 編輯: jyenhuang 來自: 118.171.35.22 (11/30 15: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