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出社會了
Nov 30th 2013, 10:26, by lawuwu

作者lawuwu (叫我小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出社會了

時間Sat Nov 30 10:26:51 2013

看完這篇,換我回了! 基本上,我的前女友也是這種狀況! 幾個我是不知道,但是要她去表明她有男友的情況下, 她都會跟我講說這樣刻意講很怪耶~ 也是常常跟別的男生聊天哈啦~ 也從來不反對接受人家的好意! 從燒光碟,到鳳梨酥林林總總~ 她說她對人很好奇,就像我喜歡歷史、軍事一樣! 巴拉巴拉的~ 分手以後也很快的跟之前常常幫忙燒光碟的出去吃飯! 顯示她沒有男朋友~ 然後呢,現實就是我們分手沒多久,她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是分手前認識的,這還是經由共同的朋友轉述,至於確切的時間! 我朋友也聽不下去了,不想理他~ 因為還有一個示好的備胎~ 沒有辦法去確認是不是無縫接軌啦, 畢竟是遠距離~ 不過,以時間點和後期的反應來講,我個人以認為無縫的機會很大, 而事實上,她開放給人家追的時候,遠在我們分手之前半年以前! 至於曖昧不斷地,就更不要講了~ 但是我現在還走不出來~ 更沒有辦法相信,在持續聯絡之下,她還能另外交男友! 很湊巧的因為她住在我的房子裡,所以我還收到她前男友寄的包裹~ 也是很湊巧的發生在我去問她新歡的事情的時候! 我有確認過唷,我們分手,到她交往然後再甩一個,我們的聯繫幾乎沒有斷超過三天! 也許現在還佔有男朋友的名分會讓人眷戀不已~ 不過,對於這樣的女生,我覺得~ 你要有心理準備~ ※ 引述《maple0229 (㊣低調糖糖㊣)》之銘言: : 其實我非常不懂 : 為什麼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 : 追求者並不會有減少的狀況? : 我認為你在單身的情況下 : 要有10個20個追求者 : 那都沒關係 : 反正人人有機會 : 但都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了 : 追求者並沒有減少 : 還是每天獻殷勤 : 那是否該考慮到的是自己的問題? : 或許在某些時候 : 就是有白目明知道對方名花有主了卻還是照追不誤 : 但不會多到8個之多 :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都一個個跟他獻殷勤 : 那百分之90的機會是他給人家 : "雖然我有男朋友 但我還是有機會讓你追到手喔"的訊息 : 如果真的眼中只有你 : 難道旁邊的人會看不出來? : 玩玩的人 如果看到這樣的女生就會算了 : 真心的人 也只會默默的守在一旁 等哪天她又單身了他才會加入追求行列 : 所以他的追求者多不多並不是重點 : 最大的重點就是 他根本沒有拒絕他們的追求 : 也沒有替你宣示主權 : 所以當他跟你提暫時分開的時候 : 我覺得你也不用太驚訝 : 他這不就是大聲的跟那八位男士說 : "我單身囉~ 人人有機會的時間到了~"'' : 就算他現在不接納任何一個人的追求 : 你能說他不享受同時被八個人追的優越感? : 很多人都給人大剌剌的感覺 : 但他是真的大剌剌的嗎= =? : 我對我朋友也很好阿 : 怎麼我就沒有同時八個人的追求 ??????? : 還在不懂個開口? : 直接跟他說 : 你這樣是不尊重我 : 我才是你的男朋友 : 你給他們追求 不就是等同忽視我的存在 : 如果他今天 覺得 既然你這麼CARE 那我們就暫時分開好啦 : 那你還留戀什麼? : ※ 引述《ghostline3 (ghostline3)》之銘言: : : 畢業到現在也已經四 五個月了 : : 女友也如願的到科技公司上班 : : 而我卻要等著兵單的到來 : : (我也是有在工作 當工讀生) : : 因為我知道女友不喜歡我荒廢的感覺 : : 所以我都盡量不要做她不喜歡的事 : : 可是最近問題來了 : : 女友的異性緣非常好 : : 截至目前為止聽到 : : 有八個人在追她的樣子... : : 女友也說了 她上班之後會是一個工作狂 : : 上了班之後 會沒有甚麼心思放在我身上 : : 希望我可以多體諒她 : :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也可以體諒 : : 不過最近她覺得好煩 : : 因為家裡人管的很多 不管到哪裡都要跟家人報備(她住家裡) : : 而我有時也會問她去哪裡 起碼去哪裡可以跟我說一聲 : : 可是她的個性就是 越煩的事情她越不想要面對 : : 她覺得我上班夠累了 下班還要應付這些有的沒的 很煩啊! : : 導致最近她想要先分開一陣子看看 : : 她不想要傷害我 她覺得這樣對我們都比較好 : : 她也說她對我還有感情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 她自己也很擔心上班的地方 追求的人獻太多殷勤 : : 她怕她自己會控制不了 她會沒有辦法控制 (還沒有喜歡對方) : : 想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跟女友好好的構通? : : 我該怎麼找到一個平衡點來讓我們都不用心煩? : :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她 我知道出社會都有一個過渡期 : : 可是對我來說好陌生也好不習慣 : : 我要怎麼告訴她不要讓別的人對她獻殷勤? : : 她本身是個大剌剌的女生 對朋友都很好 也不喜歡得罪人 : : 有時候我跟她講不要理他們就好啦 : : 可是她覺得我不能這樣 我還沒有出社會我不懂啦! : : 希望出社會的各位帥哥 正妹能來幫我解惑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55.18 ※ 編輯: lawuwu 來自: 49.218.55.18 (11/30 10:31)

zop:我也類似,不過確認後就...與其說死心不如說寬心,原來我這麼 11/30 10:52

zop:不值,那又何必繼續在意 XD 11/30 1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