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車被拖吊
Nov 28th 2013, 20:14, by midtail

作者midtail (直下承擔)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車被拖吊

時間Thu Nov 28 20:14:13 2013

很多人跟我說,彰化很會拖吊, 之前沒有什麼機會感受到~ 終於....... 唉~感覺果然不是很開心 大大大大失血~~ 罰單:900元,拖吊費:800元,保管費:100元 1800元一轉眼時間就飛走了~ 一早去中國信託繳個錢, 想說店家都還沒開就停了 出來車就不見, 這我才發現,這店門口竟然是黃線 這中國信託要到二樓辦,害我沒看到自已的車被載走,我咧~~ 但是,我想問有沒有板友知道 機車格 是不是會被開罰單,但不會被拖吊嗎? 我家附近的停車位,最近被改成機車格 我都不敢停, 但是,我發現別人停在那些剛劃的機車停車格只會被開罰單,不會被拖吊 是地段的問題還是巧合?? 有相關"經驗"的人,來討論一下吧!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應當發願願往生 客路溪山任彼戀 自是不歸歸便得 故鄉風月有誰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8.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