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老大,讓我們舉杯同慶吧!
Nov 28th 2013, 19:17, by CrazyKaru

作者CrazyKaru ( 阿光 )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老大,讓我們舉杯同慶吧!

時間Thu Nov 28 19:17:05 2013

喝酒 一起來喝酒 我可以忘掉你的醜陋 拳頭 一起練拳頭 精力太旺盛需要解脫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今年的金馬獎 哪天,我們也能在演唱會上,台上台下喝成一片啊??! XD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雖然你們每個人好像都不怎麼喜歡聽我們大唱生日快樂歌 >.老大,生日快樂 老大在諾亞方舟台中場時說的: 每次辦演唱會,總是想很多,不想要讓大家只是開開心心來, 就逃避一下,回去又都是重來一次。 一直希望大家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們可以傳達些訊息,傳 達些能量給大家,可是究竟能不能傳達到? 這段話,讓我們都印象深刻 我想大聲的說:我們收到了!! 也希望,我們想傳達的,你們也能收到 我希望,你們能一直繼續唱著 我希望,你們能一直繼續做著屬於你們的音樂 我希望,你們能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希望,60歲時的我們,都還能享受著你們的演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