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不高不富不帥的感情魯蛇求助
Nov 24th 2013, 12:11,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咩板主™偽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不高不富不帥的感情魯蛇求助

時間Sun Nov 24 12:11:13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餓死抬頭,今天是禮拜五小周末,下班後跟同事去喝酒才發現各個都帶著一個女朋友 : 看在單身23年的魯蛇我眼中格外令人感傷,匆匆喝完回家來討拍 QQ : 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原PO剛從113理工系畢業,高富帥一點都沾不上邊 : 臉就路人臉,家庭環境普通偏小康。從小有打高爾夫,也曾經打過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 當初出社會爸媽說要買車我叫他們不如幫我買球證,一方面每個禮拜去球場都很便宜 : 令一方面還會增值(一年前買某球場的球證兩百萬出頭 現在已經漲到快2.6m 哈) : 問題比較大的應該是體重,身高175 體重卻快要80。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都很沒信心 : 以上是背景介紹 : 原PO現在在一家避險基金工作,每天過著朝五晚九的生活(怕太容易被認出來故匿名) : 其實我對於現在大部分的生活還算滿意,很享受現在的上班內容,薪水也是22K的好幾倍 : 但就是覺得下班後少了點甚麼。 : 一個人從公司回到空無一人的家,還是會感到些許寂寞。 : 也曾經試著想要認識異性,卻又總是苦於沒有時間與機會(通常九點下班回到家10點半 : 還要準備CFA L2)。 : 也曾經有過幾位親密的異性(大學),卻統統因為遠距離戀愛而無疾而終。 : 當時的我覺得,單身沒關係,好好唸書好好找工作,等找到好工作要找女朋友很容易 : 現在卻發現更難擺脫單身,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 有人能給小弟一些指點或是想法嗎? QQ 拿一面鏡子,看看鏡子裡面的自己 假想自己是女生,嗯?會喜歡鏡子裡的那個男人嗎? 不會?那就從你覺得有問題的地方開始著手改善。 倘若看老半天,覺得自己一點問題也沒有 也許,你和大多數的人一樣,只是害怕孤單而已 怕寂寞沒有藥醫,談戀愛也無法痊癒,只能靠自己 單身不是問題,問題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單純就交女朋友這個問題來說,一點都不難 自己把自己打理的乾淨清新,多參加聯誼,甚至相親 拿出你所謂的“背景”,只要你「不挑」,我相信一定有市場 我有一些朋友年屆四十,這些朋友從二十五歲到四十歲之間 問題與你完全相同,也從未更新過(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覺得最大的癥結在於:沒有認清自己 害怕寂寞可以買寵物陪伴自己,交女朋友不是最好的選項 若是對自己外表沒自信,可到網拍參考流行服飾,直接隨意找幾件下標試穿找感覺 沒時間到戶外運動減肥,就少吃油炸,有計劃的節食,作簡單的室內運動 以上都是非常務實,而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的最佳方案之一 只是「我想交一個女朋友」的解決方案 通常都需要堅持的毅力、改變的決心,很多人走個兩三步,又退回原點 「交女朋友真麻煩,還是單身就好了」 於是時光飛逝,歲月無情,轉眼就四十歲了…(我身旁的單身朋友們) 當四十歲還在煩惱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其實就真的要寬心了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妳,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為了在遙遠彼方等待你的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吧!!! -- ★ PTT Gossiping 八卦板 ★ 正妹板主 hiimlive ★ ♂ 有圖最美 ♀ http://ppt.cc/Fdaj ♀ 推文了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80

chansexy:總算學會? 11/24 12:12

感謝ch大指正,哇哈哈

Goodwhite:改變很重要 11/24 12:14

ast2:寵物和女朋友差很多 完全不具替代性 = = 11/24 12:14

我的意思是 若單純是回到家會感到孤單,可以選擇養寵物…

ast2:我養過馬爾濟斯 寵物無法帶走孤單感 就算有女友 如果她對你 11/24 12:20

ast2:冷漠 也不願意和你溝通 缺乏心靈上交流 也讓人很孤單 11/24 12:22

ast2:會覺得孤單 是因為無法互相分享 互相分擔 11/24 12:23

※ 編輯: hiimlive 來自: 118.163.25.80 (11/24 1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