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的朋友。
Nov 24th 2013, 00:1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的朋友。

時間Sun Nov 24 00:18:38 2013

我有個朋友長得非常漂亮,身材非常好, 條件也非常優秀,有好的工作跟學歷, 偏偏就交不到男朋友,不然就是跟看起來很正常,實際卻跟阿里不達的人交往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在去年的一場喜宴,她認識了坐在同桌對面的一位賓客 這位賓客,看起來斯斯文文,是北部某所私立大學的助理教授 經過1個多月,每天晚上的電話、fb訊息、email的熱線 幾次的實際約會,他們開始正式交往,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在交往約莫2個月後,這個助理教授回南部老家 就一直說有件事情要告訴我朋友,回來之後 這助理教授告訴我的朋友,因為他父母只接受老師跟公務員當他們家媳婦跟女婿 所以我朋友勢必就是不符合條件能踏進去他們家大門 話說,我這個朋友也真的笨到不行 雖然每天通電話、email聯絡,但這男生只要假日跟他說這周要去外地開會 學生要期中考要出考卷、改考卷等理由無法約會,我朋友還會很貼心的跟他說, 沒關係,你忙,自己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累壞了,一點懷疑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這助理教授一直強調我朋友不符合踏進去他們家大門當媳婦 所以他們曾經討論過只有2種方式,一種就是考上老師或是公務員,取得門檻 二者就是利用懷孕這個方式讓其父母接受她 這中間,這助理教授都說,他每次回老家都會跟父母力爭祈求他們接受她 但他父母始終無法接受這職業不符合的人來當他們家的媳婦 所以他就一直為了這女孩子跟他的父母冷戰數個月 這女孩說真的,還滿認真努力,也真的很愛這個助理教授 利用這助理教授4個月瞎說的很忙很忙,無法約會的時間,準備高中師資考試 居然讓她考上,但因為她個人的因素,最後還是沒有去教書, 她只好傻到跟對方討論不然用懷孕這招 我聽過這女生說,這中間每次這助理教授都會用{妳不符合我們家的條件}這裡由 讓2人不太愉快 因為這女生真的笨到以為這男生真的有積極努力在爭取其父母的認同, 且她以她那{正常還是不正常的自我認為}想法,認為只要她一懷孕 老人家一定會接受他,縱使不接受她也會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接受她 所以他笨到曾跟這個男生說,你父母如果真的再不接受我,我懷孕後就把孩子帶走 不讓你們看到他,我就要離開 的確,這女孩說這話不太對,但這助理教授真的信以為真 但他卻邀約我朋友去生孩子(應該是精蟲滿腦飛) 這助理教授請這女孩算好適合生小孩的時間 暑假的時候女孩懷孕了,當天這個助理教授知道後 馬上寫了一封信告訴這個女生 {我的父母不能接受你,我很努力在爭取,但特別是我母親是個非常專制的人 所以這場戰役一開始我們就註定失敗,必須要分開,我真的非常難過,但我 在這裡還是要恭喜妳,因為妳一直都非常喜歡小孩,現在妳也順利懷孕了 小孩的去留決定權在妳的手裡,但請妳幫我保守秘密,千萬不要讓別人知道 我是孩子的爸爸,如果小孩生出來長大後想知道爸爸是誰 妳再告訴他} 最後這女孩找到他的兄弟姊妹 他的姊姊一開始就一直強調,他的弟弟沒辦法跟他結婚 詳細的原因,她會請他告訴她,但這助理教授 始終還是告訴這女孩,我父母不能接受妳 且妳從懷孕開始一直亂,找我的家人,我受夠了,我已經不愛妳,對妳沒有感覺 最後他的哥哥出面來跟這個女孩說 請她把小孩拿掉,因為他們家是個非常傳統的家庭 他們不能接受因為懷孕而結婚這件事情,這樣他們會被取笑 且承諾小孩拿掉後會好好幫她做月子,並且要他們好好重新開始 等結婚後要生孩子在來生也不急。 這女孩真的笨到被說服去把孩子拿掉 這助理教授從頭到尾只有出現過2次 一次是驗孕產檢,一次是人工流產後的回診,並且只拿了6000元給這女孩 這中間所有的回診,或是人不舒服送急診 這助理教授總是以很忙在實驗室,無法趕過來,請她拜託同事幫忙為理由 有次在急診,撥了10多通電話給他,都沒人接電話,只好傳訊告知在急診 請他過來看看,沒想到這助理教授居然回傳,妳連打10多通電話給我是騷擾我 從懷孕到人工流產後快3個月的時間 我們旁邊這些人看這女孩真的很心疼 在某天這女孩把這助理教授給她的6000元墮胎費 寄還給他,被他的母親收到 他母親立馬打電話給這女孩 並說,這個助理教授早在上週已經跟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結婚了 且她根本就不知道這個女孩的存在 後來這助理教授的姊姊才說,在她懷孕的時候 他們家就已經去提親了 所以當然不能結婚 所有真相大白 這助理教授就是出來偷吃的,還捅了如此大的桶子 還搞死一條無辜的小生命 說謊演戲,真的是這個助理教授的強項 挨!還跟我朋友說,妳用懷孕這招賭我會娶妳 妳卻賭輸了! 我只能說我這個朋友笨!遇到這樣的衣冠禽獸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melomelomelo:太蠢了 揭穿他 11/24 00:21

boogieman:叫獸是哪來的? 11/24 00:26

chompsticks:揭穿他 11/24 00:27

foodyan:po個名字吧,讓他丟飯碗 11/24 00:29

badblue: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說現實生活都比電視演的還扯 11/24 00:30

Voldemar:哦 這種不揭穿不行 11/24 00:40

RCZEON:感覺知識分子或高社經地位的人蠻多這種...這社會...唉 11/24 00:46

f125128:卡位先 11/24 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