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new Altis vs focus 6w 1.6
Nov 24th 2013, 00:12, by purpleveil

作者purpleveil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new Altis vs focus 6w 1.6

時間Sun Nov 24 00:12:42 2013

※ 引述《cutegiga (giga)》之銘言: : 但是天殺的~我的國中同學是toyota的業務 : 他跟我分析了一下 focus 的缺點 : (變速箱有漏油問題!?? 我看板有都是針對另一款.ford Fe....?? : 並沒有講到focus也有這問題~~他是跟我說ford手自排都會有這情況...所以focus也會??) : 還跟我說要約福特的所長開車來我家給我試乘 (因為我沒試乘過focus) : 原本不想考量Altis (因為婆婆的車就是這一款~但是是四年前簽的車) : 總覺得油門好鬆~有點暴衝的感覺.... : 今天他這樣一講.... : 我該考慮一下嗎???? : 還提到安全性...四門車會比五門車來的要有潰縮空間... (這我知道...) 竟然有人會拿Altis來跟Foucs比安全性... 很簡單讓妳看看Altis的懸吊有多容易失控 雨天表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trXws4lo

[embedded content]

晴天表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kXsy7nFFI#t=25s

[embedded content]

再讓妳看看Altis用最硬的車頭去撞ford另一款fiesta的車側的下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6SozkEYqQ

[embedded content]

不過如果安全不是妳購車最重要的選項 那以Toyata優質的後勤維修、方便保養和不錯的油耗表現是可以考慮沒錯 但就是記得慢慢開... -- 錢不是萬能的,有時候還需要信用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1.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