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沒寫維修
Nov 23rd 2013, 16:14, by qwe98734

作者qwe98734 (其實我...)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沒寫維修

時間Sat Nov 23 16:14:51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這兩個禮拜FB一直出現這個東西。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由於網站出現問題,您的帳號暫時無法使用。我們預期這個問題應該很快就能解決,請數 分鐘後再試一次。 他說幾分鐘之後,每次至少都是半個小時以上, 而且三天之內次數高達五次= =" 詭異的是,手機可以登入查看動態跟訊息,但是不能按讚和留言,但是卻可以傳訊息!! 手機也看的到我自己個人的首頁。 這樣的情況也是維修嗎= =? 那他也維修我帳號太多次了吧= =.............. 我的帳號是有這麼被FB討厭嗎O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38.216

qwe98734:他現在更誇張了,剛剛終於可以開了,過五分鐘又發作了... 11/23 16: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