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5S透明殼(TPU材質)
Nov 22nd 2013, 17:20

拍的沒很好請 勉強看一下吧

目前使用的透明殼還滿薄的
他不是硬殼也不是矽膠 是介於中間的TPU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螢幕邊框比螢幕高出1MM 摔到手機也是螢幕邊框先落地
耳機跟充電的地方有塞子 類似活塞 要用時把他打開就好哩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個人覺得這個殼還滿好用的
我不愛用硬殼 因為硬殼無法吸震
這個完覺符合我的需求 好用 不貴
但是好像沒有牌子?看外盒好像是日本製的 但不知真假~~
分享給大家^__________^

-----------------------------------------------
補充說明:
這個殼在台灣我不知道哪裡有賣
盒子上也找不到是什麼牌子
我是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給我低
包裝還蠻不錯的
價錢也是很便宜 $390
需要的朋友我可以請朋友帶

我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公布 價錢 如果不行麻煩跟我說下 我再修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