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PS3接投影機設定問題!!!
Nov 22nd 2013, 23:57

小弟我有一台BENQ W500 720P(FUll HD READY)的投影機,我知道這台不是真1080P畫質,但它可以模擬1080P,一直以來使用都很正常,但因為有一陣子沒有使用了,最近要拿出來使用時發生了一些情形,想請問板上的先進大大們能夠給予我一些安裝上面的指正。

我還記得幾年前我接PS3時並沒有多做甚麼設定(無論是PS3 or BENQ),因為這兩台機器都會自動抓取適合的頻率和頻道,但最近我將放置已久的投影機又拿出來連接我的PS3(當然是用HDMI),發現了一些奇怪的問題!!!

在連接PS3之後,在選單畫面時的左上角顯示1080P/60,但畫面會沙沙且跳來跳去的(很不穩定,時而投影機會抓不到PS3的HDMI訊號),但當我去設定PS3影像輸出設定將1080P打勾去除後(其餘全部打勾)畫面就變得很正常了,請問這樣的設定是正確的嗎?(因為我不記得幾年前連接時我有做這樣的設定)
這種情況會和HDMI的線材有直接的關係嗎!?還是要去設定投影機裡面的功能呢!?
我想這種問題應該不會是只有我個案,煩請板上的先進大大們能夠給予正確的指導,非常感激!!!

就小弟我初淺的理解來說是甚麼都不用去設定,讓PS3自動去偵測所適合的輸出方式才對,投影機如果可以模擬1080P,PS3顯示上面應該就不會有我上面所發生的問題才對吧!即便不行也應該會自動降為適合的頻率!

此外在我使用PS3播放藍光影片時,一切是正常的,但投影機畫面左上角卻顯示1080P/24,這又是為什麼呢!?

我只能說BENQ W500是一台c/p值超高的投影機,不僅耐用價格又便宜,畫質又能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使用至今還沒有換過燈泡(當初購買時還有多送一個),也沒有發生過任何故障問題,又是國產品牌,將來要換一定也是非BENQ莫屬了!!

PS3影像輸出設定

之前板上有人購買BENQ W500的開箱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