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交朋友的底限
Nov 23rd 2013, 13:59, by GN01283319

作者GN01283319 (活在珊瑚中的魚)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交朋友的底限

時間Sat Nov 23 13:58:58 2013

昨天被教授慘電完致電男友, 聽見背景音嘈雜, 詢問後他很老實的跟我說和某女約在信義誠品。 某女是男友大學同學,算是同一群的, 原先對她印象不錯,看到也都會互相致意, 但自從某次她和男友及另外一位女生搭火車出遊、吃下午茶, 還由男友開心打卡被我看到後, (因為男友並沒有先說他當天有這個行程) 就對她有些介意。 其實男友上次就有和這女的單獨約過了, 說是希望在她上班前一起吃個飯, 畢竟畢業後只能用臉書聊聊天。 當下雖然不太開心,但他都約好了, 只好坦白跟他說我的心情, 如果只是在網路上聊聊天那我不介意, 但是單獨吃飯我無法接受。 他表示能夠理解我的感覺, 於是我天真的以為那是最後一次了。 沒想到昨天在猝不及防下又聽到了這樣的約會… 而且事後再問仔細一點, 他們是約早上兩人看完電影後, 某女回信義誠品上班, 男友在那邊看書打發時間, 晚上再一起到淡水河畔吃晚餐, 和之前火車遊的另一女一起。 老實說,這次我的感受比上次強烈, 因為我以為他上次所謂的「可以理解」是瞭解我對某女的不安, 沒想到在這樣的前提下還是有了這次的約會, 更甚者,我還是一樣當下才得知。 我想問問版上的大家, 某女明知對方有女友的狀況下, 還邀約單獨看電影或陪同參加烘焙座談之類的活動, 而男方在明知道女友對那女生有疙瘩還欣然赴約, 究竟分別是什麼心態呢? 真的有可能,就是「單純的」朋友嗎? ★手機發文,排版奇怪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17.185

smilecc0619:是我的話不能接受,更何況知道你在意還沒事前告知溝通 11/23 1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