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到衛生局說明
Nov 23rd 2013, 12:51, by turtleson

作者turtleson (龜仙人是也~*)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到衛生局說明

時間Sat Nov 23 12:51:17 2013

前幾天收到公文,說我在某個批發網站上販賣違反藥事法的物品。 要我十一月一日去衛生局做說明。 公文寄的地方是我五年多以前住過的地方,信到前幾天(11/20)信才轉寄到我老家。 根據公文的內容所提及的網站,我根本沒用過,本身也沒在從事網拍或是批發。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所以有些問題想要請教 : 1.說明日已經過了我才收到信,衛生局說我可能要改到老家那的衛生局那作說明,老家 在中部,但我人在北部工作,有辦法申請改在北部的衛生局作說明嗎 ? 必須等對方通知才會知道什麼時間作說明,還是由我主動去約時間 ? 2.資料被盜用的部份,衛生局說可能要由我自己提出證明,然後就沒其他說明了。 根本就不是我賣的,完全沒有那個網站的帳號資訊,請問我要怎提出證明 ? 是否要先到警局報警備案好調資料 ? 是的話,我該怎麼去準備那些資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